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森歌集成灶引领江苏泰兴开放式厨房理念

    森歌集成灶引领江苏泰兴开放式厨房理念

    2017-12-14 12:5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与过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引领江苏泰兴开放式厨房理念

    12月10日,在江苏泰兴建材家居市场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联盟活动,森歌集成灶作为高端集成灶品牌,集成灶十大品牌,开放式厨房领导专家,泰兴森歌专卖店受邀参加此次团购活动。

    森歌集成灶

    为取得此次团购会的成功,森歌泰兴专卖店的工作人员不但认真进行了预案准备工作并展示了极高的执行力。通过创新形式营造了森歌专卖店的活动氛围,打响了第一炮。活动当日,大片的人流涌入森歌专卖店。在产品陈列区,众多集成灶格外亮眼,不仅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更有超乎想象的吸烟效果,吸引了等候团购活动多日的泰兴业主热情追捧,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引发签单热潮。

    集成灶品牌

    森歌集成灶

    实力铸造品质,服务成就口碑。森歌集成灶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以质立世”的产品经营理念,稳健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全国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喜爱!从无烟厨房到无害厨房的成功演化,是森歌近年成功的优势,并以此立志于为全国乃至世界的消费者创造真正的健康厨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44359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