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亿田集成灶参加长春欧亚卖场17周年庆

    亿田集成灶参加长春欧亚卖场17周年庆

    2017-12-14 12:5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实爱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参加长春欧亚卖场17周年庆

    2017年12月8日至26日,长春欧亚卖场17周年庆震撼启幕,亿田集成灶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亿田集成灶

    活动中,亿田集成灶展位内,整齐有序地陈列着高端大气的集成灶产品,慕名而来的忠实粉丝前来亲自体验99.95%超高吸油烟效果、创新智能化人性设计后,对亿田集成灶产品大加赞赏,纷纷下单抢购。

    集成灶品牌

    专注厨电行业多年,亿田集成灶不断研发外观新颖、工艺精良、人机和谐的产品,更将消除厨房油烟污染作为己任,给每一份家庭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44359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