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长一行莅临鼎美开展调研工作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长一行莅临鼎美开展调研工作

    2017-12-13 19:25: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艺闻小懒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长一行莅临鼎美开展调研工作

    近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院长王涛、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在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和王店镇****李刚陪同下来到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王涛书记一行来访受到鼎美高层的热忱接待。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由浙江省政府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是一所以清华大学科技、人才为依托,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地区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推动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式转变的“政、产、学、研、金、介、用” 七位一体的智库机构。

    blob.png

    王院长一行人首先来到鼎美展厅,张董详尽介绍了鼎美的发展史。鼎美2002年从事浴霸行业到集成吊顶领域位居前三用了十年时间。从2013年鼎美开创了顶墙集成行业,新的十年我们在实现企业自身跨越式发展的同时还将推动整个王店集成装饰产业的转型提升。

    在展厅张董特别介绍了鼎美文创类产品。鼎美希望把东阳木雕、青田石雕、龙泉青瓷等具有浙江特色和文化底蕴的作品结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通过设计创新、整合创新的工艺品、艺术品带入千家万户,丰富生活气息、提升软装氛围。

    blob.png

    参观后,双方还在会议室进行了的会谈。张董认真听取了王涛院长、吴云达副书记对装配式装修未来发展的看法和观点,双方在智能家居未来发展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

    blob.png

    最后,王涛院长表示:“在国家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模块化装修的大背景下,很高兴看到嘉兴企业积极响应了国家号召,引领装饰的时代潮流。装修建材产业向材质绿色环保、工厂化集成、装配化施工的升级是人民生活品质愈发提高和社会发展的必然,高效环保快装的顶墙集成装饰必将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

    鼎美集成吊顶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行政科 鼎美集成吊顶加盟鼎美集成吊顶价格 鼎美集成吊顶装修效果图鼎美集成吊顶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9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