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现场报道】顶善美“焕新”2018,让生意变得更简单

    【现场报道】顶善美“焕新”2018,让生意变得更简单

    2017-12-13 19:25: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现场报道】顶善美“焕新”2018,让生意变得更简单

    2017年12月12日,顶善美净化吊顶核心经销商年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盛大召开。今天是全民狂欢的双十二,同样的,今天也是顶善美全国家人“归家”的狂欢日。跨越300座城市,穿行100万公里路程,他们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共同见证2018顶善美的“焕然一新”!

    上午8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一段全新的品牌宣传片将全体家人带入了顶善美的世界。随后,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效春先生上台致辞。如何“让我们的生意变得更简单”这是每一个顶善美人都应该思考的问题。伟大营销的核心是单品,一个卓越的经销商首先是一个伟大的产品的挑选人。所以,2018顶善美年度战略之一就是持续不断的打造伟大的单品。此外,顶善美商学院2018年培训体系打造与推进也是2018顶善美年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于未来,王总还提出了“十年环球旅游规划”,顶善美希望带领全国经销商游遍全世界。做生意就像是一场修行,大道至简,王总真心地希望能够让生活更快乐,让生意更简单。

    blob.png

    顶善美总经理王效春先生

    全新的部门架构能够给公司带来新的活力。本次会议顶善美公开了全新成立的营销管理团队,任吴小健先生为顶善美品牌总监,任孙健先生为顶善美招商总监,任周成先生为顶善美全国销售部长,任刘丽金为顶善美营销办公室主任,任肖雅萍为顶善美销售客服经理,由顶善美总经理王效春先生上台颁发聘书。

    blob.png

    顶善美全新营销团队

    2017年,顶善美开展了以“耀变”为主题的年会,那么“变”在哪儿呢?接下来顶善美品牌总监吴小健先生上台跟经销商家人分享了顶善美2017年度的市场工作。2017年,顶善美发布了1个全新的系列——纹藝系列,参加了2场展会——北京展、嘉兴展,策划了3大培训——飞鹰计划、金牌店长、丰羽计划,完成了4大品牌战役——全国总供惠1、2、3季,夏热惠。吴总监还对顶善美2017年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并且表示,2017年正是因为有了全国顶善美家人的努力,才能有这么亮眼的成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9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