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跨时代·谋新势2017明顶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蓄势待发!

    跨时代·谋新势2017明顶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蓄势待发!

    2017-12-13 19:2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亮饱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跨时代·谋新势2017明顶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蓄势待发!

    2017年12月24-25日,浙江嘉兴晶晖大酒店,跨时代.谋新势明顶2017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

    1.jpg

    2017年对明顶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的产业园建成,到惊艳亮相嘉兴吊顶展,到与央视达成续约并新增两大频道轮番播送,再到签约女神董璇为品牌形象大使。一系列的品牌动作成为整个行业的关注的焦点。一年一度的核心经销商峰会,又是明顶2018战略发布会,敬请期待2018的明顶给你带来更精彩的面貌!

    blob.png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跨时代.谋新势---不忘初心,共赢未来”。我们希望在明顶的新时代,与经销商紧密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发展,共谋美好未来,赢取我们明顶新时代的伟大胜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9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