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索菲尼洛川渝联动第五季暨感恩8载全国冲量启动会开启

    索菲尼洛川渝联动第五季暨感恩8载全国冲量启动会开启

    2017-12-13 19:25: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健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索菲尼洛川渝联动第五季暨感恩8载全国冲量启动会开启

    “2017年12月5~6两日 索菲尼洛团队精英齐聚中国成都,参加索菲尼洛第5季川渝联动,感恩8载 全国冲量启动会。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掀起一股冬日里的火热红衫风。下午由西南运营中心谭总和西南区域经理郑港钢分别致辞和开展销售心态培训”。

    合作第三方朋贝项目总监的刘老师就活动执行和装修流程及终端销售流程等几个核心要素给予各门店做了详尽讲解。

    blob.png

    晚上,索菲尼洛川渝各个团队精英的各大军团在现场Pk的热火朝天,在一个精神振奋的氛围里各精英们一起斗志昂扬。所有销售精英们签下专属门店的军令状,义无反顾的拼他个一把,创造佳绩!

    索菲尼洛川渝联动第五季暨感恩8载全国冲量启动会开启

    各门店火热开展中

    经过短短几天的川渝联动 感恩8载 全国冲量启动会议,索菲尼洛川渝各门店迅速进入火热抢购状态!越来越多消费者纷沓而至来选择索菲尼洛全房吊顶,为索菲尼洛代言,创造了好佳绩,引得同行侧目!预祝川渝联动第5季暨感恩8载全国冲量元旦大促圆满成功!

    1.jpg

    blob.png

    索菲尼洛成立于2009年,拥有中国集成吊顶的十大品牌,作为集成吊顶行业协会的理事会员单位,始终秉承"上品之道,艺术之美"的现代居家理念。未来,索菲尼洛还将不断进取、开拓创新,携手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持续盈利、永久经营,实现更大的人生梦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8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