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提高生产能力 潮邦公司购置先进生产设备

    提高生产能力 潮邦公司购置先进生产设备

    2017-12-13 18:50: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丽打画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提高生产能力 潮邦公司购置先进生产设备

    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不断引进新工艺、新设备,加大科技投入和技术改造力度。为满足生产需要,提高生产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公司投资大量资金购置了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

    潮邦集成灶

    在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经过调试运行,两台大型强力精密冲床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到目前为止设备运行正常,工作状况稳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了适应市场需求,提高产品竞争力,我们必须提高加工设备的精密度和先进性,来提升零部件质量和产能,然而招工难这一共性问题又逼着我们采购自动化生产机器。”公司制造中心总监张伟达说,“新设备的投入将大大减少操作工的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为公司业务开拓和发展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集成灶品牌

    这批新设备的购置,不仅大幅增加产能,提升加工效率和品质,也将全面升级我司的硬件形象,同时为实现公司既定的战略规划迈出坚实的一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8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