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2017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关键词,年尾看今年行业发展变化

    2017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关键词,年尾看今年行业发展变化

    2017-12-13 18:25: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怕保卫寒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关键词,年尾看今年行业发展变化

    2017年,中国家居产业开始出现巨大的结构性变化,消费趋势的变化、市场的洗牌、资本的嬗变,都让行业格局有了较大分化。强者越强,弱者越弱,企业品类扩张加速,商业模式创新加快,品牌与营销出现新趋势。在变化中,如何用新思维构建新的发展之道,是我们必须面对且要不断探寻答案的命题。腾讯家居策划召开“2017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创新峰会”,以整个产业视角来探寻在格局变化中的发展新思维,助力品牌企业创新发展。活动现场,腾讯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与嘉宾分享了行业的十大关键词以及现状和趋势!

    1513131636482279.jpg

    第一部分:十大关键词

    1

    第一个关键词是消费升级。我国的经济结构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人们的消费与生活也在发生重大改变。一方面,电子商务的兴起,为人们提供了更丰富的购物途径;另一方面,金融保险、文化产业等的高速发展,使得人们的消费对象迅速扩张,消费结构整体升级。

    1513131664780877.jpg

    2

    第二个关键词是品牌升级。品牌升级是企业在建立和维护自己品牌资产时所使用的重要品牌战略和战术手段,随着企业经营环境的变化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品牌的内涵和表现形式也要不断变化发展,以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

    1513131673772405.jpg

    3

    第三个关键词是渠道重组。这个行业最大的特点,渠道由一元或者二元的简单渠道体系变成了多元的渠道体系,故渠道显得尤为重要。

    1513131703565006.jpg

    4

    第四个关键词就是环保风暴。现在,很多家居企业都已经搬离了北京,很多北京周边的企业仓库都在被清理。这足以说明环保风暴的来临,会对我们行业产生巨大影响。家装行业,有80%的客户是在中小的马路装修游击队手里,新一轮的环保升级,让这些工厂都不能升值,它要生存,必须加成本,工厂的投入加大,所以说这些企业将会大量的淘汰,未来将会成为大厂的天下。显而易见的是,环保风暴对于大的企业是大的机会,阵痛是有的,但前途依旧光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8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