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全球最大钛**企业合并案可能告吹

    全球最大钛**企业合并案可能告吹

    2017-12-13 17:17: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方戒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球最大钛**企业合并案可能告吹

    日前,特诺(Tronox Limited宣布,由于计划收购公司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吉达的科斯特(Cristal一家私人持有的全球化工和采矿公司)的钛**业务,根据“哈特-斯科特-罗迪诺法案”,在美国时间2017年12月1日11:59,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没有进一步行动或沟通。

    Tronox首席执行官Jeffry Quinn表示:“根据咨询顾问的意见,我们认为等待期届满意味着一旦所有成交条件都满足,我们就可以完成交易。但是,我们并没有被告知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正式结束了调查,委员会可以想象会在晚些时候寻求交易,但是我们认为这样的行动是前所未有的,与美国监管程序合并前通知制度的基本原理是相反的。

    特诺在12月6日的资讯稿中表示,对FTC打击收购的决定“极度失望”,并表示此次诉讼是基于对钛**市场规模的“狭隘和有缺陷的看法”。将召开网络直播电话会议,讨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于2017年12月5日提出的申请,要求阻止该公司拟收购科斯特钛**业务。

    联邦贸易委员会表示,北美市场是钛**的主要客户是涂料生产商,不能轻易或经济有效地从氯化法钛**转移到硫酸盐法钛**。两家公司的钛**业务相结合将增加其余竞争对手之间协调行动的风险,并增加特诺未来反竞争产量减少的风险。

    此外,特诺认为,收购将导致价格下降,政府机构只关注通过氯化法生产过程产生的钛**,从而忽略了硫酸处理过程获得的近一半产量。目前钛**价格飞速上涨,许多专家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这种情况将依然激烈。

    特诺要想完成此项收购,必须获得九个辖区中的六个批准,目前已获得新西兰、澳大利亚批准,但美国、欧盟委员会、沙特阿拉伯王国的反垄断审查仍在进行中。特诺还需要通过欧盟委员会和沙特阿拉伯官员反垄断审查,批准后才能继续收购的进程。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具体什么时候正式结束调查,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特诺打算继续完成交易收购。

    来源:(涂料采购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8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