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中国涂料涂装辅材产业联盟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涂料涂装辅材产业联盟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17-12-13 17:1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打凉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涂料涂装辅材产业联盟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涂料涂装辅材作为装饰装修材料的一部分,包含涂刷工具、五金工具、打磨材料、滚刷工具、胶黏批嵌材料等几千种材料,在装修过程中有着重要作用。当前,涂料涂装辅材行业由于进入门槛低,且缺乏相应规范标准和标准得不到执行,导致大量质量不高、偷工减料、环保不达标的产品充斥市场,假冒伪劣现象普遍,极大偏离了广大消费者购买“绿色、环保、健康”产品的实际需要,涂料涂装辅材市场迫切需要加强和执行行业规范标准。另一方面, 随着国家环保监察力度的不断加强,涂料涂装辅材上下游产业价格持续上涨,各类企业生产成本上升,行业洗牌进程加剧。

    为促使涂料涂装辅材产业向健康环保化、互联网化、平台化、资本化转型,集约采购、规模化生产、集约销售与服务,提高生产效益,降低生产成本,实现涂料涂装辅材行业企业抱团发展,近日,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全国涂料发展跨界协作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四方机构联合发函(国涂联〔2017〕01号)指出,筹备成立中国涂料涂装辅材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

    联盟定性为跨行业、跨地域的,主要面向涂料涂装辅材产业的非盈利、非独立法人的联盟组织。联盟将建立一个行业信息资源共享平台,打通涂料涂装辅材行业上中下游,探讨其产业链销售新模式和发展新思维;同时致力于打造全国性知名涂料涂装辅材品牌,提升其知名度、美誉度。

    联盟 以“整合资源、跨界融合、绿色创新、提升品质、引导发展”为宗旨 ,旨在整合行业资源,倡导、宣传、推动绿色、环保、健康产品技术的运用,促进涂料涂装辅材产业升级;协调各级部门,宣传行业信息,提供行业咨询服务,传播涂料涂装辅材文化,依法代表并维护广大会员企业利益,促进涂料涂装辅材行业的和谐、有序、健康、可持续发展。

    联盟以四方机构为依托,这其中,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全国涂料发展跨界协作委员会为业务主管单位,受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监督,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作为联盟服务单位和业务开展的执行单位。

    联盟按照“ 入盟自愿、退盟自由 ”的原则,呼吁相关行业协会和建筑装饰装修材料、涂料、涂装等行业的优秀生产、经营企业等单位自愿加入到筹备工作当中,为联盟的成立建言献策,并为联盟日后的工作及推动涂料涂装辅材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涂料涂装辅材产业联盟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涂料涂装辅材产业联盟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涂饰商情-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8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