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殷昭举:陶瓷企业扩大品牌影响 优化提升陶瓷产业

    殷昭举:陶瓷企业扩大品牌影响 优化提升陶瓷产业

    2017-12-13 17:1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扯煎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殷昭举:陶瓷企业扩大品牌影响 优化提升陶瓷产业

    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昭举带队到2017中国瓷都.潮州精品展系列活动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强调,枫溪区和各陶瓷企业要多措并举拓宽发展渠道,不断丰富产品内容,扩大品牌影响,进一步优化提升陶瓷产业,擦亮潮州“中国瓷都”金字招牌。

    1.jpg

    在枫溪陶瓷城,殷昭举一行参观了卫生洁具、日用陶瓷、中国陶瓷大师作品、骨干企业精品、国家用瓷观摩等展区,详细了解2017中国瓷都.潮州精品展系列活动的举办情况。

    殷昭举强调,枫溪陶瓷文化源远流长,集聚了大量自有品牌陶瓷企业,要加快发展,就要在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优化提升上有所作为。要通过“请进来” “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不断丰富产品内容,扩大品牌影响,做大做强陶瓷产业。要引导广大企业走创新发展道路,不断优化设计理念,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生产研发出更多集观赏性与实用性于一体的产品,提升本地陶瓷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要鼓励企业拓宽发展思路,结合个性化消费时代的特点,大力发展定制生产,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增强陶瓷产品的精致度和独创性。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陶瓷与文化、陶瓷与科技的有机融合,推动陶瓷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要依托潮州“中国瓷都”这一金字招牌,学习借鉴国外发展陶瓷工业旅游的成功经验,发挥本地品牌陶瓷企业众多的优势,认真谋划具有潮州特色的陶瓷工业旅游路线,并借助国家实施“****”的有利契机,深化与国内外其他陶瓷产区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弘扬潮州陶瓷文化,提升潮州陶瓷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调研中,殷昭举还要求市陶瓷行业协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政府与企业之间搭起沟通的桥梁,引导带领广大陶瓷企业积极创新,抱团发展、实现提升。要将潮州陶瓷精品展持续、长久地办下去,打造永不落幕的陶瓷展会,进一步擦亮潮州“中国瓷都”金字招牌。殷昭举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不断强化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促进潮州陶瓷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南方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8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