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福建省标准化院发布陶瓷行业贸易摩擦与技术性贸易措施应对指南

    福建省标准化院发布陶瓷行业贸易摩擦与技术性贸易措施应对指南

    2017-12-13 17:1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垫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建省标准化院发布陶瓷行业贸易摩擦与技术性贸易措施应对指南

    近日,由福建省商务厅公平贸易局和福建省标准化院联合编印的《福建省陶瓷行业贸易摩擦与技术性贸易措施应对指南》对外发布。

    1.jpg

    该指南是对福建省质监局科研项目《福建省陶瓷产业国际贸易摩擦与壁垒及应对效果评价研究》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应用。为了推进该指南的深入应用,福建省商务厅举办了“全省应对国际贸易摩擦培训”,福建省标准化院工作人员受邀向福建省内各级商务部门、各行业商协会近80名与会代表作了主题为“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特点及应对”的专题培训,并围绕福建省WTO/TBT通报咨询中心近3年开展的技术性贸易措施应对工作与研究成果,同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与经验分享。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8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