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业无信不兴——云峰公司获“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业无信不兴——云峰公司获“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17-12-13 15:44: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听歌等于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业无信不兴——云峰公司获“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17年11月,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农办、浙江省经信委、浙江省农业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资讯出版广电局、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旅游局支持,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和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的“2017新消费主题峰会”盛大召开。会上对“2017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幸不辱命,荣列榜单,获“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营销公司总经理姜全建上台领取奖牌!

    莫干山衣柜

    诚信示范企业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是由浙江省商务厅批准,并由多家单位发起成立的跨地区、跨行业的全省性商贸行业联合社会团体,对全行业实行指导、联络、协调、咨询、服务,发挥企业与政府主管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因此,由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颁发的“诚信示范企业”,含金量之高非同一般。

    健康环保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打开和拓宽市场大门的钥匙,是走遍天下的通行证。有了诚信,企业就有了力量,有了吸引力与竞争力;有了诚信,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领制高点。诚信是美德,更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而诚信始终是云峰公司发展、壮大、成功的法宝。云峰莫干山品牌创立至今已跨越二十多个年头,董事长顾水祥就曾说过“品牌是踏踏实实做出来的”。以诚立业,以公兴业,云峰莫干山品牌始终坚持诚信守法经营,而也正是在二十多年的踏实和诚信中,莫干山品牌得到了政府领导、技术专家与广大客户与消费者的赞赏和支持,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

    莫干山衣柜

    云峰公司时刻把“质量”、“诚信”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标准,把顾客满意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标尺,并始终贯穿于公司运作的全过程,切切实实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实际工作中,依法签订和履行合同,认真贯彻执行合同法、广告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自觉维护供应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并且自觉接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坚持诚信为本原则。

    诚信示范企业

    健康环保

    莫干山衣柜

    莫干山的每一款产品,不管是板材、地板衣柜、橱柜抑或是科技木、木门、楼梯、五金、胶水等等,在用材方面、健康环保方面还有加工精细上,全都是严格达到国家标准,真正的精工细作,不欺瞒、不欺骗,真正让消费者买到健康优质的环保产品,为每个家庭的健康默默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

    本次荣获诚信企业荣誉,这是联合会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云峰莫干山品牌的肯定,对我们来说更是时时的鞭策与激励,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再接再厉,时刻让诚信同行。

    诚信示范企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8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