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保罗地板董事长杨素文:新时代新风貌 开启品牌新征程

    圣保罗地板董事长杨素文:新时代新风貌 开启品牌新征程

    2017-12-13 14:1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素给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保罗地板董事长杨素文:新时代新风貌 开启品牌新征程

    12月10日-11日,湖北圣保罗木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新时代·新战略·新形象·新征程”全国精英培训会于湖北省咸宁市咸安盛大举行。2017年,圣保罗地板当选中国民族品牌,担起制造大国向强国转型的重任;参与多项行业标准起草,为推动行业发展不遗余力;潜心钻研,多项专利是为行业骄傲。中华地板网在全程直播会议盛况的同时,专访了圣保罗地板董事长杨素文女士,听杨董解读崛起的中国力量——圣保罗!

    圣保罗地板董事长杨素文:新时代新风貌 开启品牌新征程_1

    圣保罗地板董事长杨素文女士

    【中华地板网】中华地板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来到湖北圣保罗木业有限公司总部,有幸专访到圣保罗地板董事长杨素文女士,杨总您好。

    【圣保罗地板 杨素文】你好。

    【中华地板网】圣保罗今年好事不断,也是中国地板行业第一批入围中国民族品牌的企业,杨总能谈一下圣保罗的优势吗?

    【圣保罗地板 杨素文】我觉得我们谈不上优势,但是我们有坚持。我们是最早一批生产浸渍纸强化木地板的品牌,怀抱初心,二十几年来,一直坚持下来。这份努力与迄今所取得的成就,让老天爷眷顾圣保罗,赚到了这个第一,我非常开心,也谢谢广大网友朋友的支持。

    【中华地板网】在此恭喜圣保罗获得这项荣誉,这次会议的主题定位为“新时代、新战略、新形象、新征程”,您能为我们解读一下吗?

    【圣保罗地板 杨素文】会议主题正好契合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九大都说中国已经到了新的时代,圣保罗也迈进了新时代。圣保罗搬到湖北,最主要的原因是湖北有比较完善的产业链,在有些方面湖南比较缺乏,企业的发展还是有一些阻碍。新时代来了,我们要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步伐。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要以全新的形象来展示我们的风貌给广大消费者。新征程从今天正式开始,我们会推出一系列政策改革,包括互联网、办公程序、销售程序、VR系统,我们都要跟上。消费者可以通过VR系统,看到未来的家装修后是什么样,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搭配选择,装修出最佳效果,谢谢大家。

    【中华地板网】杨总,圣保罗从湖南长沙,到南浔,再到湖北咸宁,包括接下来会在西南、西北、东北等地设立仓库,那下一步发展的侧重点会是什么呢?

    【圣保罗地板 杨素文】下一步发展的侧重点,可能会做一些地面定制材料,可以让销售从另外的角度切入,创造出新的价值观。

    【中华地板网】您说的地面制定具体是指什么呢?

    【圣保罗地板 杨素文】地面定制材料就是根据消费者生活的实际需求来定制,比如消费者要定制一套老人房,那么铺装材料就要更柔软一些;要定制年轻人喜欢的空间,就需要材料在防水、耐磨性能上更加优越;要定制日式的环境,需要不同的材料去实现,我们想更多的往这方面去研究、去创新。

    【中华地板网】好的,感谢杨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福圣保罗发展蒸蒸日上,谢谢您。

    【圣保罗地板 杨素文】谢谢你。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7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