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重磅丨万家乐董事长陈伟提出辞职

    重磅丨万家乐董事长陈伟提出辞职

    2017-12-13 10:3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一就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丨万家乐董事长陈伟提出辞职

    12月11日晚间,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陈伟因个人原因已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

    万家乐

    重磅丨万家乐董事长陈伟提出辞职(图片来源网络)

    据万家乐公告显示,万家乐董事长陈伟于12月11日向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陈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下属子公司的一切职务。陈伟的辞职自万家乐新一任董事长选举产生之日起生效。辞职生效后,陈伟不在万家乐担任任何职务。据了解,截至12月11日,陈伟未持有万家乐股票。

    陈伟,男,1972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主要工作经历: 2010年-2016年,在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工作,任业务三部总经理;2016年7月至今,任广州汇垠澳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2日万家乐就披露了公司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均因个人原因辞职的消息。具体来看,李向民申请辞去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职务;朱慈蕴申请辞去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王超申请辞去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罗周彬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及子公司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职务。

    (来源:厨卫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34357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