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强强联合 | 大卫地板与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正式签约

    强强联合 | 大卫地板与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正式签约

    2017-12-12 17:10: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笑大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联合 | 大卫地板与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正式签约

    12月11日,大卫地板与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正式签约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 | 大卫地板与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正式签约_1

    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右)与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左)签约战略合作

    大卫地板与居然之家的合作由来已久,有着深厚的友情和基础,双方互动交流不断,9月15日,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宁、招商运营部总监王鹏一行更是带领2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区的居然之家分公司老总莅临大卫工厂总部参观考察,可谓阵容庞大。

    强强联合 | 大卫地板与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正式签约_2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宁、招商运营部总监王鹏一行莅临大卫参观考察

    此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成为双方合作进程中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签约洽谈中,双方领导都表示对于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对大卫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19年的发展历程,大卫的成就有目共睹,可谓行业标杆。

    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对居然之家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一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家居卖场,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经过多年经营,享誉燕赵大地。

    此次战略签约为双方合作掀开了一页新篇章,大卫地板将紧跟居然之家连锁发展脚步,完成既定的进驻目标,共赢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24356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