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石材保温复合板》标准研讨会在莱州成功召开

    《石材保温复合板》标准研讨会在莱州成功召开

    2017-12-12 16:3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唇彩香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石材保温复合板》标准研讨会在莱州成功召开

    2017年12月5日,由国家石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石材保温复合板》标准研讨会,在莱州新世纪酒店召开,国家石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商联石材商会石材复合板专业委员会、莱州市石材产业局、浙江、辽宁、湖北、北京、天津、山东莱州等产业集群地的石材保温复合板研发、生产企业的技术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秘书长聂燕珍主持,随后莱州石材产业局张秋局长致辞。由国家石材质检中心李永强总工在会上宣读《石材保温复合板》行业标准。该标准,由国家石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主要起草单位,已经陆续公示了3稿,目前已形成第二版征询意见稿。为使标准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具有广泛的实用性,就这次的第二版征询意见稿的主要内容进行座谈研讨。会议上各企业技术代表对标准的制定、修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在会议结束形成一致的标准修改意见。

    最后,国家石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魏艳主任讲到《石材保温复合板》标准的制定实施,将会极大推动石材保温复合板企业走向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的进程,为石材保温复合板未来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将会促进石材保温复合板生产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保温复合石材装饰装修应用的技术水平,有利于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的提高,推动整个石材行业的健康发展。

    希望保温复合板的生产企业、设计单位、施工安装企业、科研院所、环保节能等有关部门积极参与标准的编写制定工作。将该标准早日发布、实施。也希望在标准引领下,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推动标准精细化、精准化、精品化,用标准推动产品升级换代,提升产品品牌质量。

    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也将积极做好该标准的推广、宣贯工作,提高标准在全省石材行业中的认知度和普及率。

    来源:(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24356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