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企业与经销商的双向选择 实现互利互惠共赢

    净水企业与经销商的双向选择 实现互利互惠共赢

    2017-12-12 16:0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醉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企业与经销商的双向选择 实现互利互惠共赢

    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净水器企业在招商过程中,逐渐从由实力的关注转变为同企业发展理念的统一。除此之外,经销商对净水器品牌的选择也发生了变化,企业发展潜力成为关注重点。面对这一形势,净水器企业应精准洞悉市场变化,做好准备抢占先机。

    净水企业与经销商的双向选择 实现互利互惠共赢_1

    净水器企业招商视角发生转变

    净水器企业要想在销量上实现大幅度的增长,除了对自身的净水器品牌成功定位之外,另外的一个转变就是在与经销商的双向选择上。过去,净水器企业在选择经销商的时候,首先看的是净水器经销商的实力,看他们能否开店?开多大的店,达到这些条件的经销商,都是优质经销商。这样的结果就造成净水器企业对这些经销商的控制力大大降低。

    然而,现在净水器企业的视角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发生了较大的转变。“我们在选择经销商的时候,首先看的是他们的理念是否与净水器企业一致,他们对企业的文化和产品是否高度认同,一来就谈价格的经销商越来越多的不在净水器企业的考虑范围之内,企业更倾向选择与自己统一战线的经销商。”某净水器品牌招商负责人表示。

    经销商加盟视角也发生转变

    净水器企业的视角转变,在行业中也并非个案,企业在选择经销商的时候也越来越理性。而经销商在选择净水器企业的视角同样在发生着转变。以往经销商在选择净水器企业的时候更多的是看企业的规模,企业的知名度,这样那些大型的净水器企业就成了他们的最爱。但是,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大型企业无论是在规模还是营销渠道上都已经逐渐饱和,下滑在所难免。

    聪明的经销商同样意识到这里面的风险,目标也发生了转移,现在经销商在选企业的时候更趋向于正在高速成长的企业,因为这些净水器企业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挖。除此之外,净水器经销商在展会的时侯,也不会再把净水器企业的政策放在第一位。在跟净水器经销商接触的过程中发现,经销商在看了很多届展会后,已经从形形色色的政策中找到了规律,越是政策越好的企业,在其它方面就有缺陷,可能会短时间获利但这不利于经销商长期的发展。好的净水器产品才是核心竞争力,经销商现在对政策的依赖已经大大降低了。

    由此看来,净水器企业的思路在转变,经销商的思路也在转变。在净水器品牌林立的境况下,净水器企业提前做好准备才能占得先机,而健康、有活力、正在高速成长中的新型净水器企业,正迎来一个突飞猛进的发展良机。

    (来源:中国口碑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24356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