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多类产品频获奖 格力进军世界市场不再靠空调单打

    多类产品频获奖 格力进军世界市场不再靠空调单打

    2017-12-12 15:58: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娇气保卫毛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力家用电器

    格力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多类产品频获奖 格力进军世界市场不再靠空调单打

    12月6日,格力净水器荣获2017中国净水行业布莱恩产品质量奖,表彰其为净水行业的中坚力量。布莱恩奖是净水行业的“诺贝尔”,但对于格力来讲,这并不是第一次收获掌声。非空调产品的频频获奖,也让格力在进军世界市场的征途中不再仅仅只有空调一支“主力军”。

    多类产品频获奖 格力进军世界市场不再靠空调单打

    消费者认同和行业协会认可双赢

    “格力掌握核心科技”的印象已经深入人心,事实上,其产品不仅广受消费者好评,在行业协会中的影响力也可见一斑。

    以净水行业为例,随着用户健康意识的觉醒,我国净水器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这也使得许多企业纷纷进军净水行业,由此造成市面上的净水器产品品牌众多而品类纷杂。在行业欣欣向荣的同时,部分企业由于忽视产品和服务方面升级完善,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小困扰。

    格力此次荣获“2017中国净水行业布莱恩产品质量奖”,一方面是在专业质量领域内获得认可,另一方面也为消费者购买净水器产品指明了方向。

    日前,大松电饭煲在广西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测试的一项数据中脱颖而出,一举拔得能效符合性、保温性双高的头筹;还凭借可折叠便携电暖器、“隐风”可视空调、易享转叶扇获得红点概念奖;房间空调、洗衣机、净水机、电饭锅、吸油烟机、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在“2017绿色生产与消费国际交流会”公布的“绿色环保产品领跑榜”上强势入围……

    凭借优秀品质,格力多类产品已兼具消费者认同和行业协会认可的双赢局面。

    智能家居和智能装备双管齐下

    除此之外,格力近期对外展示的机器人乐队、弹琴机器人、投篮机器人等已经让不少观众叹为观止,前几日,在南京举行的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上,董明珠又一次携格力智能装备震撼亮相,再次刷新了格力在智能装备上的实力新记录。

    布局智能装备领域是格力前瞻性的体现。早在2013年,格力就正式进军智能装备,经过不到五年的精耕细作,格力在智能装备取得的成绩足以让人叹为观之:目前产品覆盖了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伺服机械手、智能仓储装备、智能检测、换热器专用机床设备、无人自动化生产线体等10多个领域,超百种规格产品,累计产出自动化装备5500余台套,累计产值约30亿元。

    由于在空调行业的亮眼成绩,格力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被认为是“空调行业的单打冠军”。而现在,除了格力空调难以撼动的市场地位,其小家电、冰箱等多类产品也已经被消费者认可,格力的多元化道路已经越铺越宽,越走越远了。

    格力全球化的布局已经全面铺开,进军世界市场的征途中,格力的“主力军”已经由“一”变“多”,难掩恢宏气势,为“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艾肯家电网)

    我对格力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24356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