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火星人苏皖鲁大区精英销售特训圆满结束

    火星人苏皖鲁大区精英销售特训圆满结束

    2017-12-12 15:50: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月自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火星人苏皖鲁大区精英销售特训圆满结束

    如果给我8个小时的时间砍一棵树,我会花6个小时来磨斧头。

    ---林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做好销售,就要不断学习充电。

    2017年即将结束,2018年快要来临。12月5日,苏皖鲁大区精英销售特训在江苏徐州米兰花酒店举行,为期三天,为2018年奋战做好准备。

    此次培训,我们有幸请到了督导中心王帆经理、苏皖鲁大区经理范经理、厨柜部刘老师以及重金外聘讲师带来《销售特种兵训练营》,让我们的销售更接地气,更有助于门店成交。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培训由督导中心金牌讲师王帆经理做开场企业文化朗读。家人们士气高昂,激情满满。随着王经理的分享,我们的培训正式开始。

    我们常说继往开来,过去的辉煌成就,是我们奋力向前的动力。苏皖鲁大区经理范经理对2017年工作做总结分析,为2018年展开蓝图规划。家人们对火星人、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无限期待与憧憬。

    火星人集成灶

    在进店量有限的情况下,提高客单值是提高营业额最好的方式。公司配套的厨柜,在客单值大小方面起着很大的影响作用。厨柜配套率越高,那么意味着客单值越大,营业额越大。本次培训,请到了厨柜部老师做厨柜知识培训,解惑答疑。

    品质,是我们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没有品质就没有市场和发展。在终端门店销售中,品质,就是我们的底气。品质部老师详细讲解了公司在品质方面的要求和规范,让终端更加了解了火星人对品质的高要求。

    集成灶品牌

    火星人集成灶

    外聘老师带来《销售特种兵训练营》,理论结合实践,不断激励,激发了家人们作为销售的狼性。培训过程中,家人们积极参与。有这样的一批销售团队,火星人一定会更火。

    在最美的年龄,做最好的自己。我们鼓励表现突出的家人,对于2017年亮点门店进行表彰,由苏皖鲁大区经理范经理为获胜门店颁奖。

    集成灶品牌

    火星人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火星人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2018年,我们还是要做最优秀的火星家人。

    火星人集成灶

    (来源:火星人-官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24356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