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飞利浦照明如何点亮智能家居之“光”

    飞利浦照明如何点亮智能家居之“光”

    2017-12-12 14:3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闪闪等于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飞利浦照明如何点亮智能家居之“光”

    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在未来几年将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趋势,据相关研究机构的预测显示,2018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会达到227亿美元,这块巨大的“蛋糕”已成为业界各方关注的焦点。而智能照明作为智能家居领域最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从功能性、装饰性还是节能性上来说,智能照明都在不断的发展进步,满足人们的各种需求,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

    智能家居以住宅功能为基础,基于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通过自动化智能系统实现与家庭生活相关的各种感知和控制场景。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在未来几年将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趋势,据相关研究机构的预测显示,2018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会达到227亿美元,这块巨大的“蛋糕”已成为业界各方关注的焦点。而智能照明作为智能家居领域最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从功能性、装饰性还是节能性上来说,智能照明都在不断的发展进步,满足人们的各种需求,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

    家居照明智能化“势在必行”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智能类产品进入消费者的家庭,智能家居不再是高端消费市场的奢侈品,而是越来越广泛地被普通家庭所接受,而当智能家居遇到智能照明,这是一个在当下值得探讨的话题。

    智能照明是整个智能家居的基础部分,特别适合于大面积住房,它将使生活方便,舒适。照明控制系统分为独立式、特定于房间式或大型的联网系统,在联网系统中,调光设备安装在电气柜中,由诸如传感器和控制面板组成的外部设备网络来操作。联网系统的优势是可从许多点来控制不同的房间中区域。在家庭中,可以在靠近主进口的墙上安装一个控制面板,以此作为多外房间的主控制点。

    飞利浦照明如何点亮智能家居之“光”

    飞利浦「秀」智能照明系统可营造不同的寝室氛围

    与传统照明相比,智能照明可达到安全、节能、舒适、高效的目的,因此智能照明在智能家居领域有较好发展前景。

    “智能化”与“节能”是当今时代发展的两个重要趋势。随着技术更新迭代,智能家居实用性将提高,人们生活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也将随之提升。就家居照明而言,通过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自动感性自然光而调节亮度、拥有不同场景的照明等优势,符合人们提升生活质量水平的需求以及世界节能的号召。

    智能家居也讲究“入乡随俗”

    国内智能照明在LED照明领域已火热多年。智能照明作为智能家居的一个组成部分,在这些年来被火热探讨过。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智能照明行业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国内智能照明行业市场规模约为124亿元,同比提升23%。智能LED将对传统照明市场完成迭代,因此是未来的必争之地。

    近年来随着智慧城市的建设,智能路灯照明开始广泛运用在城市建设中。相比起来,智能家居照明在实际应用中依然处于初级阶段。同时,智能家居照明产品的市场接受程度依然有待提高。为此,这些年来,一些企业专心提高智能照明技术,积极培育智能家居照明市场及提升用户智能照明体验。

    自2012年推出飞利浦秀个性化智能照明系统以来,飞利浦照明一直引领着智能家居的创新和发展。 2017年,飞利浦照明加大力度推动国内智能家居的普及与发展,引入子品牌Hue的中文名——「秀」,欲为中国市场传递其「秀外慧中」的理念。

    飞利浦照明如何点亮智能家居之“光”

    飞利浦Hue的中文名——「秀」,寓意「秀外慧中」

    中国人遵循自然简单,“诗意象征”的光本没有在家居环境需求里;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中国日益的国际化,东方人对光的需求从照亮发展到了人文,中式韵味光逐渐成为日常所需,大家逐渐意识到原来诗意的光是可以被实现的。

    在中国,10岁的小孩会都背“床前明月光”,但这是什么光,没有哪个学者能够精确地描述出来颜色或亮度。中国人却知道,这种光带着一丝朦胧又寒冷的色调,映射着思乡的离苦愁绪。飞利浦秀就将这种中式韵味的表达和情绪带入到家居照明之中。

    飞利浦秀的1600万种颜色和智能控制,为复刻只可意会的中国风场景打下了坚实基础。中国画只采用一种墨色,但是通过着墨的深浅轻重、区域的留白各种技法,使人浮想联翩。而飞利浦秀可以仅用白光做出场景,采用不同的灯光亮度搭配,营造房间内极富有文人雅士的气息;更可以通过1600万种色彩,让中国人的家居照明生活也独具格调,营造类似四季变化的不同主题和情景。

    今年“双11”电商促销季,飞利浦照明斩获颇丰,全网销量突破1.2亿,京东自营旗舰店双11首小时销量超去年全月,全天同比增长100%。凭借飞利浦 秀 个性化智能照明系统,飞利浦照明更在智能照明领域夺得销量冠军,推动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

    从飞利浦照明推进本土产品的开发、拓展合作伙伴和增强本土化使用体验考虑,另一方面还强化了子品牌本地化的辨识度的行动来看,显然,面对中国市场智能家居市场的巨大潜力,飞利浦照明展现出了十分的重视。

    “呼朋唤友”共拓家居蓝海

    2015年,***印发《中国制造2025》,明确指出要统筹布局和推动智能照明电器等产品研发和产业化,预示智能家居照明将迎来“蓝海”。2017年,“互联网+”也迅速成为LED照明电工产业转型升级的工具,同时在巨大的市场潜力之下,诸如华为、海尔、美的、小米等跨界巨头切入智能家居照明领域,并且吸引了大量资本和创新技术,智能家居照明迅速发展。

    今年,飞利浦照明更与多家中国优秀企业合作,共同推进布局智能家居照明。

    与中国互联网领导企业小米共同打造的的飞利浦智睿台灯二代具备多种人性化的智能功能,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智能互联照明体验。当台灯的光传感器感知到夜间环境时,就会进入“智能夜灯”模式,此时只需触摸台灯面板任意触摸键,飞利浦智睿台灯二代将只开启背光并进入微光模式。

    飞利浦照明如何点亮智能家居之“光”

    飞利浦智睿台灯二代

    京东旗下语音智能硬件产品“叮咚音箱”已与飞利浦照明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飞利浦“秀之友”合作伙伴。今年双11,叮咚音箱与飞利浦照明联合销售,巩固双方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先地位。优异的销售成绩背后,是消费者对于双方在中文语音控制和智能家居硬件领域的技术优势认可,更体现出中国消费者对照明体验的需求不断上升。

    飞利浦照明如何点亮智能家居之“光”

    飞利浦照明开设智能家居照明体验区

    在庞大的市场需求、技术支持下,人工智能迎来了全球范围内的研究浪潮。语音交互背后的人工智能是解决智能家电与用户沟通的一大突破口。最近,飞利浦照明携手百度旗下新一代对话式AI操作系统DuerOS,保障飞利浦 秀 个性化智能照明系统和DuerOS之间的无缝对接。搭载DuerOS的各类型智能终端将可以控制全部飞利浦 秀 个性化智能照明系统产品,获得全方位的家居智能照明体验。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对话式语音交互可以进一步降低用户传递、获取信息的门槛,语音将成为新的智能家居控制入口,飞利浦 秀 系统将依托DuerOS,与各类智能设备和应用程序实现无缝对接,加速智能互联照明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使用场景和应用,提升使用便利。

    在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发展上,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和计算机深度学习能力的提升,百姓对高水平家居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相信这些跨界合作有望引爆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

    飞利浦照明如何点亮智能家居之“光”

    智能照明正走走入更多家庭

    在智能家居这个万亿规模市场中,众多企业争相布局或者朝智能家居方向转型,使的智能家居在今年再次掀起一股浪潮,并且随着物联网逐渐成熟和普及,推动着智慧生活落地千家万户。从飞利浦照明积极挖掘客户的使用需求,不断创新推动照明技术发展来看,我们正在走向一个真正的智能家居未来。

    来源:(中国照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24355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