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飞利浦照明转型路漫漫 美洲区总裁离职

    飞利浦照明转型路漫漫 美洲区总裁离职

    2017-12-12 14:16: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闻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飞利浦照明转型路漫漫 美洲区总裁离职

    近日,据外媒消息称,飞利浦照明美洲区总裁艾米·亨廷顿(Amy Huntington)将在今年底离职,将寻求照明行业以外新机会。

    据可靠消息来源,艾米·亨廷顿是飞利浦照明美洲区的行业***,在飞利浦照明进驻美洲区过程中,艾米·亨廷顿所做贡献巨大,为飞利浦照明成功入驻美洲奠定坚实基础。对于此次艾米·亨廷顿为何离职,消息不得而知。然而,近年来,半导体照明行业巨头频起,同时LED产品要求标准越来越高,想要在行业中有一席之地难之有难。传统半导体照明企业不得不面对企业转型问题。

    近来,飞利浦照明提出多项转型之路。

    其中,飞利浦照明与照明外围企业合作促进转型。飞利浦照明发力照明艺术之路,宣布与新型综合文化平台设计互联合作, 致力推动最新照明技术应用于展览和艺术品创意;飞利浦照明在小米开发者大会上提到物联网战略发展并表示,基于双方共同的理念促进产业发展,对于照明行业,从白炽灯、卤素灯、荧光灯、节能灯,到LED灯。

    不仅借助照明外围企业的发展,飞利浦照明对企业发展还进行了新的定位。其实,每一次技术革新,都给产业带来新的变化和契机。飞利浦照明提出了可持续发展照亮未来生活新理念,主要是应对目前中国城市病问题。近些年中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部分地区“城市病”问题日益严峻,人口增长、城市化进程、照明需求增加、资源制约以及气候变化的现实压力等因素,都要求我们立即采取行动,面对这个挑战。而且,飞利浦照明表示,在新型智慧城市的发展中,飞利浦照明将发力物联网,成为物联网时代的照明企业,致力于推出布局全球CityTouch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飞利浦照明转型之路迫在眉睫。

    飞利浦照明转型路漫漫 美洲区总裁离职

    对于此次艾米·亨廷顿离职,具体原因不得而知,不排除为了自己和企业更好的转型之路发展做贡献。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24355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