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独家战略合作丨柏尔地板同印尼BSM新材料公司签约

    独家战略合作丨柏尔地板同印尼BSM新材料公司签约

    2017-12-12 11:1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私和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独家战略合作丨柏尔地板同印尼BSM新材料公司签约

    12月10日,柏尔实木地热地板与印尼BSM新材料有限公司于印尼BSM总部签署木材资源独家供应商战略合作协议,该举措标明柏尔将成为中国地板行业为数不多的具有野生木材资源的木制品企业,对柏尔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独家战略合作丨柏尔地板同印尼BSM新材料公司签约_1

    柏尔董事长与印尼BSM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独家战略合作丨柏尔地板同印尼BSM新材料公司签约_2

    柏尔董事长与印尼BSM董事长

    近年来,各木材原料出口国对森林资源的保护力不断加大,木材出口呈现不断紧缩的态势。木材资源的紧缺和环保政策的不断升级给木制品生产企业造成不小的压力,木材资源的掌控的差异化经营,和绿色、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势将成为地板行业的主要方向。

    独家战略合作丨柏尔地板同印尼BSM新材料公司签约_3

    柏尔此次印尼之行,旨在与印尼BSM新材料有限公司达成独家木材资源供应商战略合作,奠定柏尔实木地热地板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印尼BSM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集木材种植、农产品种植、深加工、土地再开发利用为一体化的企业,正在建设的吉打邦工业园区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在印尼吉打邦投资开发的原始森林面积达540平方公里,相当于新加坡的国土面积;原始森林内的树种多达140多种世界知名、珍贵木种,其中有70多种木种可以直接用于加工成纯实木地热地板,且能够持续性保障供应。

    独家战略合作丨柏尔地板同印尼BSM新材料公司签约_4

    柏尔董事长印尼BSM董事长和经销商代表合影

    柏尔与印尼BSM公司达成独家木材资源供应商战略合作,奠定了柏尔作为实木地热地板行业的领头人地位。柏尔将通过对全球不同区域木材资源的整合及战略合作,始终坚持走专业化的纵深模式道路,从木材供应、技术共享、渠道共享、产品共享、服务共享等方面走出国门,铸就中国民族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24355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