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中国定制家居年会暨衣柜年会将举行(附日程安排)

    中国定制家居年会暨衣柜年会将举行(附日程安排)

    2017-12-12 10:4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稳重给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定制家居年会暨衣柜年会将举行(附日程安排)

    2017年12月15日—1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行业商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家居行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7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将在广州东莞隆重举行。2017中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年会与中国定制家居年会、 2017年“中国家庭居住环境建设年会”、2017年第十二届橱柜行业年会暨第七届衣柜年会将同期举行。同时,“顶配中国”中国家居业绿色供应链论坛、第二届中国家居名人堂揭晓颁奖盛典、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首届中国家居业质量提升行动大会、第九届中国家居业产业链合作微洽展等系列活动同期将带来全产业链无缝链接。

    会议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定制家居年会

    在互联网、智能化、大数据、新零售发展的新常态下,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构建互联网+产业链为核心的开放、包容、协作的家居生态体系志在必行;融合创新,协同发展,成为当下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届时家居行业1000位领军企业家齐聚东莞,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24354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