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南康家具市场入选“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国十强

    南康家具市场入选“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国十强

    2017-12-12 10:4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闻路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康家具市场入选“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国十强

    12月7日,由商务部主办的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应用座谈会在重庆召开,会议对全国100个“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进行评分,南康家具市场以92.82分进入全国十强,获大会表扬。专家认为,该基地电商企业集聚度高,网上交易活跃,政策措施及公共服务较为完善,打造了家居电商生态圈,是赣州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创业孵化的重要载体和****的新型平台。

    南康

    南康家具市场入选“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国十强(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目前全国共有100个“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其中江西2个,分别为赣州南康家具市场和新余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南康家具市场于2015年7月被商务部授予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今年1-11月,南康区电商交易额达178.1亿元,同比增长62.3%,其中家具电商159.8亿元,服装电商6.1亿元,农产品电商12.2亿元,全年电商交易额有望突破200亿元。

    南康是家具、服装等产业发展的聚集区,有7258家家具生产企业和1660家服装生产企业,制造企业数量众多。

    南康有370多家物流企业,线路1000多条,能到达全国大部分县级城市,实体产业基础和物流配送优势明显。

    南康家具市场于2015年7月被商务部授予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2017年8月,南康区入选2017年电商进农村示范县,在全国260个示范县中榜上有名…………

    南康家具电商创新电商****、精准脱贫方式,打造了电商****的“南康模式”,从帮农户卖到教农户卖,再到农户自己卖,最后搭建电商扶贫公共服务平台。

    这一扶贫模式得到了中央二套、凤凰网等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引起强烈反响,并由此促成南康“万亩水稻基地”、“千亩蔬菜基地”项目的引进,加速了贫困村民的脱贫进程,乌溪村也成为了南康区首个“淘宝村”。

    (来源:综合整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24354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