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帝豪门窗签约知名影星张国强为形象代言人

    新帝豪门窗签约知名影星张国强为形象代言人

    2017-12-11 19:00: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笑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帝豪门窗签约知名影星张国强为形象代言人

    12月6日,新帝豪门窗与知名影星张国强达成共识,正式签约张国强先生为形象代言人。新帝豪门窗董事长钟金福及其夫人、营销总经理罗纬鋆、品牌总监钟俊炜、研发总监钟俊彬、财务经理邓斯雅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新帝豪门窗

    ▲钟金福先生与张国强先生签约合影

    门窗品牌代言人

    ▲钟董、钟董夫人与张国强先生

    门窗品牌战略

    ▲罗纬鋆先生与张国强先生

    新帝豪门窗

    ▲钟俊炜先生与张国强先生

    门窗品牌代言人

    ▲钟俊彬先生与张国强先生

    门窗品牌战略

    ▲邓斯雅女士与张国强先生

    « 1 2 »

    十几年的舞台、影视剧表演经验让张国强的演技日益精进,他对人物定位精准,每个角色都能融入其中。他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影视剧作中演绎了一个个独具魅力的军人形象,深受粉丝喜欢,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演员。

    新帝豪门窗

    实力派影星张国强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他要求自己拍好戏做好人,脚踏实地。他对工作的满腔热情和专业的态度与新帝豪门窗一直推崇的匠心精神完美契合,这也是新帝豪门窗选择其为形象代言人的主要原因。

    门窗品牌代言人

    新帝豪门窗深耕细作二十余载,始终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格执行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坚定品质铸就品牌的理念,以质量赢得广大的市场,长期屹立于行业发展的前端。本次成功签约张国强先生,是新帝豪门窗品牌战略升级的一大项目,品牌高度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追求发展的道路上,新帝豪门窗以求知者的步伐稳步前行,从产品本身入手,推陈出新加强创新,加大自主研发力度,适应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并不断加强品牌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品牌知名度,签约张国强先生为形象代言人将为新帝豪门窗的发展迎来新契机,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新帝豪门窗的可持续发展。

    « 1 2 »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14354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