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大卫·阿玛蒂木门荣获中国木门30年(百家)卓越贡献奖

    大卫·阿玛蒂木门荣获中国木门30年(百家)卓越贡献奖

    2017-12-11 19:00: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褶裙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卫·阿玛蒂木门荣获中国木门30年(百家)卓越贡献奖

    近期,以“一展一会新时代新智绘”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与门业GDCC千人峰会暨家居供应链微洽展在中国湖州隆重召开。大卫·阿玛蒂木门以其领先的产品工艺、设计创新等优势荣获“中国木门30年(百家)卓越贡献奖”,书写大卫品牌新篇章!

    大卫·阿玛蒂木门

    大卫·阿玛蒂木门 荣获“中国木门30年(百家)卓越贡献奖”

    在日趋激烈的木门行业中,大卫·阿玛蒂木门始终恪守高品质,致力于“创造精致家居”,让每个中国人享受精致家居生活。从大卫地板平台出发,以更高层次崛起的大卫·阿玛蒂木门,是大卫在多元化战略方面走出的关键一步。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大卫·阿玛蒂木门一方面保证产品的环保性,满足消费者对身体健康的要求;另一方面保证产品质量,秉持匠心精神,将艺术和人居完美结合,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时尚与艺术的良好融合。

    创新理念,艺术设计

    行业也好,国家也好,只有不断地创新才能走在行业的前端,从中国产品走向中国品牌,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大卫•阿玛蒂木门集合了业内精英组成设计团队,用全新的生活艺术理念和隽永的艺术黄金法则,创立了具有大卫•阿玛蒂特色的木质家居工业设计流派,广泛吸收文艺复兴、哥特、巴洛克、洛可可等艺术流派的精髓,结合欧式、美式、现代、田园等装饰风格,将先进的木工生产设备与传统手工艺术相结合起来,把艺术性与功能化、生活化融洽整合,让大卫•阿玛蒂木门的每一件产品都如同艺术品一般,时刻令居室熠熠生辉。

    远见卓识,行业表率

    面对新消费升级浪潮、国家环保政策趋严等大环境,环保、健康、绿色已成为当代家居行业发展的主旋律,“油改水”的革命风暴也强势来袭。大卫正以此为契机,颠覆传统,率先使用意大利瑞纳环保水性漆。作为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大卫一直保持着自身的前瞻性与先进性。早在6月28日,“大卫·阿玛蒂木门 水性漆升级发布会”就在大卫工厂总部召开,正式开启水性漆在大卫·阿玛蒂木门的升级运用。水性漆具有环保、无味、美观、耐久等优点,但是水性漆成本高、生产配套投入较多,只有实力大牌才能做到,大卫·阿玛蒂木门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技术支持推进水性漆战略升级,为消费者、也为行业做出了致力环保、崇尚健康的表率。

    木门品牌荣誉

    大卫·阿玛蒂木门正式采用意大利瑞纳水性漆

    环保初心,绿色发展

    19年来,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产品一直是大卫不变的初心。大卫在做好产品的基础上还致力于公益事业,做一个有责任感、使命感的企业公民。从认养世界自然遗产开平碉楼、“绿色公民行动——守护珍禽王国湿地保护”和“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等项目,到“全球森林宣言”,均是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卫通过在新疆喀什开展植树造林5000多亩地等实际行动来做“绿色公益使者”,荣膺“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领军企业”、“木门产业示范企业”等荣誉。只要是对环保有利的事情不惜成本也会去做,为了让更多的家庭畅享健康家居,大卫是不遗余力的!

    木门发展

    大卫·阿玛蒂木门:OS-2092

    专注成就梦想,良心成就行业口碑。此次从业界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木门30年(百家)卓越贡献奖”,既是对大卫·阿玛蒂木门引领中国木门行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推动给予表彰,也是对大卫以人文本、造福社会的经营理念做出的高度肯定。未来,大卫将继续在文化和使命传承中前行,坚持品牌化、品质化的企业理念,在文化和使命传承中前行,带领行业进入新的发展纪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14354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