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智能净水专家”碧云泉荣获 首届布莱恩·创新技术奖!

    “智能净水专家”碧云泉荣获 首届布莱恩·创新技术奖!

    2017-12-11 19:0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糊和大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云泉净水器

    碧云泉净水器

    公司名称:莱克电气绿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智能净水专家”碧云泉荣获 首届布莱恩·创新技术奖!

    12月6日,以“知水论道:洞察消费需求,赢享净水发展”为主题,2017中国净水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论坛上进行了中国净水产业首届布莱恩奖颁奖。会议现场集聚了行业标准及检测机构权威专家、家电渠道商大佬、知名净水企业以及媒体记者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智能净水专家”碧云泉荣获 首届布莱恩·创新技术奖!_1

    碧云泉荣获

    布莱恩奖?2017净水行业创新技术奖

    据悉,为了纪念初代家用净水器的先驱发明者布莱恩·斯帝沃(Brain·Stevoor),表彰净水产业中坚力量,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特设立针对净水产业的“布莱恩奖。本次评奖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网络投票结果、专家鉴定意见、奥维云网零售数据结果,对企业和产品进行综合实力打分。由莱克电气出品的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作为净水行业内的翘楚产品,从366份申报表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布莱恩奖?2017净水行业创新技术奖。

    “智能净水专家”碧云泉荣获 首届布莱恩·创新技术奖!_2

    台式智能净水机首创者碧云泉

    率先通过反渗透净水机新国标检测

    同期举行的还有2017首批通过《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反渗透净水机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主办,知电市场研究中心承办,苏宁云商作为支持单位,知电实验室、家电科技作为支持媒体,共同参与了本次发布。

    “智能净水专家”碧云泉荣获 首届布莱恩·创新技术奖!_3

    莱克碧云泉R505、R506、R507三款产品率先通过了《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反渗透净水机新国标检测,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标杆,对推动净水行业技术升级发挥出引领作用。

    “智能净水专家”碧云泉荣获 首届布莱恩·创新技术奖!_4

    TIPS

    早在19世纪初,净水机就已诞生,历经两百年,如今净水技术已得到长足的发展,家用净水机主要包括活性炭、超滤、RO反渗透等几种方式。活性炭常用于最初级过滤,去除水中的异色、异味、吸附余氯等;超滤技术可过滤孔径约10纳米,过滤一些细菌、有机物等;而RO膜则可过滤0.1纳米的物质,比如各种金属离子,是目前过滤最彻底的技术,所以RO反渗透净水机是解决所有水质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智能净水专家”碧云泉荣获 首届布莱恩·创新技术奖!_5

    在净水领域,莱克是台式智能反渗透智能净水机的发明者,碧云泉是莱克公司专注于高端净水器产品的子品牌,因持续创新能力及雄厚技术积累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任命为副理事长单位,并于2016年被评定为中国净水行业示范品牌及创新领导品牌。

    “智能净水专家”碧云泉荣获 首届布莱恩·创新技术奖!_6

    “智能净水专家”碧云泉荣获 首届布莱恩·创新技术奖!_7

    碧云泉RF73

    为解决家庭和办公室的饮水问题,莱克电气工程师经过2年潜心研发,推出了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自带可提式原水箱,不受水源和摆放位置的限制,适用于办公室、客厅、餐厅和卧室,是您家庭、办公室必备的移动水吧。

    “智能净水专家”碧云泉荣获 首届布莱恩·创新技术奖!_8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采用RO反渗透等4级过滤技术,能够滤除水中所有有害物质,同时还搭载了 TDS智能检测显示、滤芯寿命实时监控、wifi智能远程控制等功能。

    不仅如次,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还拥有以三大特点:

    一、配置了超大触摸操控屏,操作更方便;

    二、用户能够自定义水温、出水量等多种设置,可随心选择,打造专属个人需求;

    三、生成富氢富锶功能水,有益人体健康。

    “智能净水专家”碧云泉荣获 首届布莱恩·创新技术奖!_9

    作为台式反渗透智能净水机的发明者,解决消费者面临的日常饮水难题,满足健康饮水的各种需求,是碧云泉全球研发专家的第一追求!获得布莱恩奖以及反渗透净水机新国标的认可,是对碧云泉科技创新的肯定。未来,碧云泉仍将坚持专业化品牌定位,为消费者打造高端净水体验和高端品质生活!

    来源:莱克高端清洁电器公众号

    我对碧云泉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14354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