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668荣获首届布莱恩奖2017净水行业产品质量大奖

    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668荣获首届布莱恩奖2017净水行业产品质量大奖

    2017-12-11 19:0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歌曲积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668荣获首届布莱恩奖2017净水行业产品质量大奖

    2017年12月6日,由奥维云网(AVC)主办,中国家电研究院协办的2017中国净水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布莱恩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碧水源、A.O.史密斯、安吉尔、3M、美的等众多一线品牌参加。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668荣获首届布莱恩奖?2017净水行业产品质量大奖。

    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668荣获首届布莱恩奖2017净水行业产品质量大奖

    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668荣获首届布莱恩奖2017净水行业产品质量大奖

    本次评审从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节能环保、市场影响力和用户使用体验五个维度,对入围产品进行了专业与权威的评审。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668凭借卓越的性能、匠心独具的产品设计、极致的用户体验以及广受消费者认可的产品质量,获得了“2017净水行业产品质量奖”,充分彰显了碧水源净水产品的卓越品质,更体现了纳滤创新科技的实力。

    据悉,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668应用了碧水源历时五年,耗资三亿元,自主创新研发出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它能够选择性滤除水中的有害物质,包括余氯、重金属及有机物等,同时保留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元素,出水安全更健康。除了过硬的净水核心技术外,D668纳滤直饮机进行了革命性的创新,集装饰性与功能性于一身;3秒速热、三种水温等人性化设计,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顶置式取水平台、废水壶等细节设计,无不体现碧水源净水以用户为本的宗旨。

    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668荣获首届布莱恩奖2017净水行业产品质量大奖

    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龙头企业,碧水源成立16年以来,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引擎,在工程、民用、商用水处理领域始终占据重要地位。在北京建有全亚洲规模最大的膜生产研发基地,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膜技术,在净水技术方面,截至目前碧水源已取得专利技术超过500项、专有技术近千项,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一等奖等诸多荣誉,并承担了国家“重大水专项”、“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课题。其纳滤净水产品不但通过了澳大利亚标准机构最严苛的WaterMark Level1产品认证,更在APEC峰会、“****”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饮水。

    未来,碧水源净水将秉承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立足专业化、人性化的产品打造,以先进的纳滤净水科技为基础,不断升级迭代,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高品质净水需求,为万千家庭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

    双十二特惠

    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668,正在参与碧水源京东自营店双12特惠活动,活动期间直降1000元!

    【抢购时间】 2017年12月11日至12月13日

    【成 交 价】 8880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14354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