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重庆首个“互联网+智能净水系统”邀市民体验

    重庆首个“互联网+智能净水系统”邀市民体验

    2017-12-11 19:01: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皮带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首个“互联网+智能净水系统”邀市民体验

    blob.png

    日前,记者从“健康中国.安全饮水”重庆站发布会活动组委会获悉,由该活动携手重庆市健康管理 研究会社区工作委员会、翼猫科技平台,共同推出的“健康安全饮水进社区”公益行动,即日起,邀请广大市民参与“免费赠机”消费体验,旨在助推“健康中国”、护航“安全饮水”,备受广泛关注与好评。

    “共享单车、车子不用钱,翼猫科技推出的价值5800元的净水机,也是免费赠送到千家万户;共享单车的维护与更新换代、也是不用钱,我们的创新产品,解决了老百姓不知道怎么换滤芯的问题,如果 有新的机型出来、滤芯换代也是免费给到老百姓,只需要给到‘使用费’就可以。”重庆翼猫科技平台 总经理王贵荣表示,接下来,该平台准备从社区、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入手,率先推行“免费赠机”的体验消费,让我们的老百姓,能够真正喝到健康安全的每一滴水。“前期在重庆,仅一个月时间就推广了 1000多台净水机。”

    王贵荣告诉记者,现在根据地方水质和家庭用水量,一般提前15天至20天、可以预测出消费者使用净水器的滤芯什么时候出问题、而且能具体到哪一级的问题,这样翼猫科技平台的专业工程师,就会联系业主,进行上门更换服务;我们的业主也会收到一个短信,将在几天后出问题、需要进行更换,平台主要利用我们现在最流行的智能物联网智能技术,实现远程控制、实时在线监测、不管你是在手机上,还是IPAD显示屏,都可以看到水的质量,真正让我们老百姓安安全全的喝上每一滴水。

    “这个产品能够适时的监测到水的一些常见健康指标,我们使用传统的饮水机、净水器的滤芯一 般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更换,如果一些有问题的净水器滤芯继续使用,对老百姓的健康影响非常大,翼猫科技平台可实现远程监控、发现问题可立即断掉,让大家不再喝有污染的水,这就是其中一个很大的创 新。”重庆市健康管理研究会社区工作委员会主任汪星宇介绍说,前期将联合平台先在重庆主城区试点 ,通过开展“免费赠机”进社区活动,探索一条可持续、行之有效的公益发展模式,为老百姓“安全饮水”全方位护航。

    据介绍,翼猫科技智能净水系统与精准广告投放技术的智能跨界整合,打造净水系统“0元供机、 终身服务”的模式,消费者仅需支付少量净水流量费,就可享受到“上门安装、更换滤芯、维修护理、 升级换代”等专业服务,无滤芯耗材、人工上门等任何其他费用,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目前,翼猫科技已走进全国各地,将立足于“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物联网”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 智能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饮水安全”关系到国计民生,翼猫科技的智能净水系统,将陆续推进“安全饮水”进千家万户服务,为人民解决饮水安全问题不懈努力。

    “该平台运用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远程控制技术,将实时在线监测技术植入净水系统,并在全国 各个省、市、区县建立了近2000个体验服务中心,系统解决传统净水设备:滤芯什么时候换、由谁来换 、怎么换的历史难题,在业内独树一帜。”翼猫科技平台相关负责人称,该平台未来将继续关注安全饮 水领域,重点在“智能空净、智能睡眠、精准体检、安全食品”等领域持续发力,将更多的健康产品送 到千家万户,开启智能健康“新时代”。

    来源:大垭资讯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14354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