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千年舟集团与南京林业大学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

    千年舟集团与南京林业大学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

    2017-12-11 15:4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甜瓜殷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集团与南京林业大学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

    2017年12月9日,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工程学院在余杭区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与见证下,签订了《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书》、《千年舟奖、助学金协议书》。

    战略合作

    双方就成立产学研基地、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实验室、人才培养与扶持、设立“千年舟”奖、形象提升与品牌打造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约。

    千年舟健康家居

    校企合作

    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勇强,南林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梅长彤,副院长朱南峰,副书记孟国忠,教授金菊婉、崔举庆,余杭区科技局局长陈炳鑫,千年舟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陆铜华,副总裁毕海明、田茂华,研究院院长陈建新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

    陆铜华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林大是中国名校,更是林产业的学术权威,此次与南林牵手,是千年舟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借助南京林业大学的行业和学科优势,千年舟建材家居木制品产业必将加速转型升级、迎来新的飞跃,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迈进。

    千年舟健康家居

    Δ 千年舟研究院院长陈建新向在座嘉宾介绍集团及研究院情况

    校企合作

    南林大副校长勇强代表校方讲话。他说,千年舟集团作为我国著名的木业加工龙头企业,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先进的生产体系、优秀的管理团队,在全国及业内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和较大的影响力。

    千年舟集团与南京林业大学多年来在科研、技术、创新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本次《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关系的进一步升级,符合双方的发展理念,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

    相信在院校与公司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造好“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共赢平台,在高层次、高技术的水平上,实现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战略合作

    余杭区科技局局长陈炳鑫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行业高校与建材家居高新技术企业联动的有益探索,旨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加强质量技术基础建设和助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进一步推动“创新余杭”、“浙江制造”向高端提升。

    千年舟健康家居

    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陆铜华董事长与南林校方代表分别签订《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书》和《千年舟奖、助学金协议书》。仪式上,陆铜华董事长与勇强副校长还共同为在千年舟成立“南京林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南京林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校企合作

    根据协议,千年舟集团将与南林大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双方专业特长,在项目研究、产品技术创新、标准研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战略合作

    此次校企深度合作,是一种创新发展模式的探索。

    从高校角度来讲,能通过多渠道合作,构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技术创新平台和高水平产学研基地。一方面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需要什么,进而对今后的学习注入新的动力;另一方面可以有效推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的转化工作。

    从企业角度看,通过人才、科研、项目等多渠道合作,能进一步充实企业科技研发团队建设,了解本行业国际前沿的科技动态,带动科研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共同为区域与行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千年舟健康家居

    Δ 嘉宾参观千年舟研究院

    校企合作

    战略合作

    Δ 嘉宾参观原木生活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14353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