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广东建材家居行业经贸代表团走进湖南益阳

    广东建材家居行业经贸代表团走进湖南益阳

    2017-12-11 14:1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真扯口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建材家居行业经贸代表团走进湖南益阳

    益阳是湖南长株潭3+5城市群之一,全国有名的“竹子之乡”和“小有色金属之乡”。12月8日,2017粤湘(益阳)建材家居行业经贸对接交流会在益阳顺德城举行。

    广东建材家居行业经贸代表团走进湖南益阳_1

    在广东省商务厅调研员罗岿、该会秘书长孙明远的带领下,广东建材家居行业经贸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益阳顺德城。益阳顺德城是粤湘两省发挥各自优势打造的广东泛家居行业项目,湖南省承接产业转移重点项目,主要依托各个家具协会和行业组织的雄厚实力,以及顺德建材家居全产业链的完善体系,成为分布于长株潭城市群的广东建材典范。

    广东建材家居行业经贸代表团走进湖南益阳_2

    随后,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主任李利主持了2017粤湘(益阳)建材家居行业经贸对接交流会。

    广东省商务厅调研员罗岿对益阳顺德城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企业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加强合作,分享项目经验。

    益阳顺德城总经理丁冬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该会秘书长孙明远对益阳顺德城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协会概况,希望参会企业与益阳加强交流,发掘商机和项目,共享共赢。

    广东建材家居行业经贸代表团走进湖南益阳_3

    代表团一行还与益阳顺德城项目负责人、经营商户进行了自由交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14352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