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全国首家全铝定制家居组织成立大会将在东莞举行

    全国首家全铝定制家居组织成立大会将在东莞举行

    2017-12-11 13:4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静爱毛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首家全铝定制家居组织成立大会将在东莞举行

    当前,全铝定制家居作为一股新兴的产业势力,在家具建材行业整体低迷的形势下异军突起。用全铝制作的家居不仅环保、健康、无甲醛,还具有防虫、防火、防水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生产商而言,全铝家居还能缩短生产周期,提高生产率。于此同时,全铝家居对我国铝业去库存有着积极意义。

    全铝定制家居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为了保持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引导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业界迫切呼吁建立一个公共性、行业性的联盟平台。在此基础上,我会决定筹备成立全铝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

    即将成立的全铝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坚持企业家办会的模式,坚持服务为本的根本宗旨;积极作好宣传政策、提供服务、反映诉求、维护权益、加强自律等各项工作。目前已吸引了众多全铝定制、全铝制品家居等龙头企业踊跃加入,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全铝定制行业将正式独立,必将引领整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迎来全铝定制行业发展的春天。成立后的专委会将举办以下重点活动:

    全国首家全铝定制家居组织成立大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处计划12月15日东莞厚街在第三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暨2017年中国定制家居年会召开期间举办全铝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届时将邀请全国工商联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全国龙头全铝家居企业、家具卖场、全屋定制龙头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行业主流媒体1000余人参与。

    启动《全铝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制定工作

    《全铝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已于2017年8月份正式立项,9月起开始进入制定阶段,现向全行业募集优秀参编企业及参编人。该标准计划先后召开三次会议,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形成最终搞上报标委会,并计划2017年底发布。标准的制定,将有利于规范市场竞争行为,促进行业健康科学发展。

    启动“中国家居业质量提升行动”引领计划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等政策要求。按照2017年9月质检总局联合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全国工商联等47家单位发出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具体部署,经商会研究决定,于2017年9月1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家居业质量提升行动”,该工作为期三年。

    此项工作将作为年度日常工作开展,力主推动家居行业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大会上将隆重发布全国家居业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并引领促进中国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

    编制《中国全铝定制家居发展及消费白皮书》

    为正确引导消费,保护消费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以现有法律法规、国家标准为基础,汇集行业生产、经营、消费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特别制定《中国全铝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及消费白皮书》。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包括行业市场状况和发展趋势、产业和产品格局、消费指导、服务规范、投诉处理等,期望达到弘扬铝定制文化,规范行业市场,引导科学消费的目的。

    首届中国全铝定制家居总裁高峰论坛

    论坛拟邀请重量级嘉宾主持,从生产、设计、品牌、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与行业龙头企业家一起进行思想的交锋,观点的分享,必将碰撞出新一轮思维的火花,成为一个全国全铝定制家居标志性的行业盛宴。

    目前,“全铝定制家居相关筹备工作”已经开启,本次工作势必将成为中国全铝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2017年12月15日中国全铝定制家居龙头企业将汇聚东莞,以跨越发展之志,全面总结行业发展经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助推中国全铝定制家居未来新的辉煌。

    欢迎广大优秀的全铝家居、全铝制品及优秀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作为发起单位,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共铸行业辉煌明天!

    (来源:中国家具报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14352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