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17顶配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峰会将亮相东莞

    2017顶配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峰会将亮相东莞

    2017-12-11 13:4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和大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顶配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峰会将亮相东莞

    2017年12月15日上午九时,顶配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峰会将在广东东莞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3 号馆 A 区 2 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顶配中**会是由中国家居行业一批优秀的致力于设计研发、原辅材料、五金配件、信息化、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现代物流、电商平台等领域的企业共同发起打造的家居行业优质绿色供应链平台(英文缩写FGSCS:Fuinishing Green Supply-Chain Summit)。FGSCS 目标定位于帮助中国前1000位从事家具和定制家居的企业找到前100位优秀的供应商,通过1000✖️100的模式,打造中国家居企业核心竞争力,重塑企业绿色供应链体系。

    整装

    供应链竞争力是企业的竞争力和战略定位

    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不仅是产品在价格上的竞争,将更偏重价值链的竞争、企业文化的竞争、品牌的竞争,甚至是资本的竞争。其中,打造企业的供应链体系的竞争力也就是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很多大企业也把供应链价值体系的重塑作为企业重要战略定位的重塑。

    此次峰会,来自特劳特(中国)首席战略官陈逸伦先生结合多年企业实践经验,以“定位:产业重构下的生存之道”为题,分享关于企业定位,产业重构的竞争格局。

    在中国,特劳特定位理论一直是企业家最推崇学习的企业战略思想,特劳特(中国)公司将全球最佳战略定位实践带到中国,为众多知名企业,规划企业战略,把握战略机会,规避战略风险,高效开创顾客,赢得竞争。陈逸伦先生译有“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先生的著作《显而易见》,并与特劳特(中国)公司作为战略顾问,为东阿阿胶、加多宝、郎酒、昆仑山、安吉尔、诺贝尔瓷砖等众多知名企业运用定位理论,赢得发展先机。

    本次峰会,还邀请到了在定制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专家和首席咨询师、建众智业创始人侯定文女士分享定制企业供应链管理秘诀。在中国,侯定文女士用3年时间创造了中国高端瓷砖的销售新模式,助推了中国陶瓷行业销售高端产品的信心;也是用3年时间,实现了德国品牌成功嫁接到中国市场,创立了外资品牌快速中国市场化的模式。30多个品牌的深度服务,上百个样板市场的打造,实现了理论落地,产生效益,使智业不仅仅停留在方案和口头上,开创了职业服务效率化的先河。

    创新绿色供应链体系,引领行业自我升级

    今年,环保风暴再次席卷全国,整个家居行业都经历了一次“环保大考”。此次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峰会聚焦环保,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实现供应链上下游的协同发展为目标,引导家居企业顺应绿色发展的理念。企业只有在绿色供应链体系支撑下才会设计生产出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此次峰会作为拥有超级环保黑科技的黑马企业深圳艾勒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徐勇刚先生分享艾勒可核心科技MDF低温静电粉末涂装技术。艾勒可用全新的低温静电粉末结合水性UV技术的环保涂装整体解决方案(涂装设备、涂料和涂装工艺),应用于人造纤维板, 自动化的生产过程完全绿色化(零VOCs和极低粉尘排放),成品“零VOCs、零苯、零甲醛”,砂纹、哑光和钢琴漆高光等表面效果各项理化指标都优于传统涂装技术;重新定义了家具涂装的环保内涵,使中国家具的环保水平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提高民族品牌含金量,提升中国供应链价值体系

    中国民族品牌已经崛起,中国制造正向中国创造快速挺进,打造世界领先水平的民族品牌成为中国家居企业当下的目标。比如以东泰五金为代表的龙头企业,已在各方面远远超越了国外知名品牌的产品。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杨建华先生以“民族品牌 DTC东泰五金对标国际知名品牌”为主题做一番深刻的演讲。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集检验、标准制修订、检验设备研发及科研为一体的全国最早开展各类家具检验的专业机构之一,是国内专业能力最完善、设备最齐全的家具检测试验室。在最近东泰对标国际品牌的发布会上,作为民族五金行业的骄傲,东泰的五金产品多项指标已领先国际同行,这也标志着中国的家居品牌已由低端向中高端迈进,正在快速实现转型升级。

    整装精装异军突起,地产家居产业上下游整合他山之石

    2017年随着整装产业的爆发式增长、以及房地产精装政策的快速落地推进,整装和精装市场异军突起,迅速成为行业热点,家装行业正面临着重大洗牌。如何和地产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家装地产企业如何与下游家居企业进行合作,将是上下游企业都关注的重心。欧昊作为家装行业的一匹黑马,着眼于快速兴起的整装行业以及社区装修,通过整合碧桂园、华夏幸福、阳光城等多家房企资源,在行业率先撬动社区家装千亿级市场,2017年9月携手博洛尼开启社区家装市场整合大戏。欧昊集团董事长张栋梁先生结合“家居企业如何与地产与家装企业合作”这一问题,分享了整装企业、社区装修企业、地产企业如何构架供应链体系,并通过打造最强供应链体系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快速实现企业的几何级增长。

    来自海尔、楷模五金、三维家、石功夫、泊诺斯、欧派克等行业知名企业和供应链企业也与会分享了最新的技术和科技。另外,欧派、索菲亚、金牌、皮阿诺、志邦、大信等等超过2000多家家居与定制企业也全程参与了此次峰会,整个系列活动持续两天,成为本年度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也是最务实的一次全产业链的合作对接会。

    此次顶配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峰会是由广州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多方行业力量齐聚东莞厚街,成就中国家居行业的一大盛事。丰富的内容、针对性的话题,将对中国家居行业形成绿色家居产业链带来深远的影响。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14352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