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走访考察广东相关协会及企业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走访考察广东相关协会及企业

    2017-12-11 13:2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瓣秀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走访考察广东相关协会及企业

    2017年12月4日-7日,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副会长蒋桦松,先后考察了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展辰涂料企业、梵珐利家居企业、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等协会和企业,对共同关注的行业议题,进行了互相交流。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中)与副会长蒋桦松(右二)、展辰营销总监石剑青(右一)、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丽娜(左二)、深圳家协检测中心主任杨丽娜(左一)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合影

    木门产业链交流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中)与副会长蒋桦松(右二)、展辰董事长陈冰(左二)、展辰轮值总裁孙金平(右一)、营销总监石剑青(左一)在深圳展辰涂料企业合影

    在深圳家协,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副会长蒋桦松考察了检测中心。研发中心等部门,与副秘书长刘丽娜、检测中心主任杨丽娜进行了行业沟通,向深圳家协学习结合市场、引导市场的先进经验,以后将互通信息,寻找切入点。

    在深圳展辰涂料企业,陈冰董事长热情接待了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和副会长,一起参观了标准化生产车间和化验室,陈董事长介绍了展辰未来五年企业发展方向,同时将按国家要求执行环保标准,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佛山的广东省梵珐利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明瑜热情接待了梁天顺秘书长,并谈道:将把重庆多年的皇庭木门与刚建的广东法威利钛镁合金门窗结合,通过创新营销,在全国开拓一片新的市场。

    在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协会秘书长吕水利希望与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互动促进,提升相关行业的互动联系,特别是木门、整装、家具等相关上中下游产业的行业协会,更应该长期保持紧密合作、互利共赢的关系。

    木门行业发展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左三)与梵珐利家居总经理唐明瑜(右三)、营销副总莫许光(右二)、生产总监杨清明(右一)、技术总监郑雪亮(左二)、财务总监唐玲(左一)在广东佛山梵珐利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合影

    通过广东之行,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将向广东相关协会学习先进经验,切实为会员企业观实情、讲实话、办事实,与全国相关行业协会、商会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提升行业协会的各项服务职能,发挥行业协会的重要作用。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左二)与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右二)、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发展部部长王兵(右一)、重庆雅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代胜(左一)在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合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14352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