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亿田集成灶福建招商会议圆满落幕

    亿田集成灶福建招商会议圆满落幕

    2017-12-11 09:50: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缓慢和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福建招商会议圆满落幕

    12月9日,亿田集成灶福建招商会议在福州市台江区新濠大酒店圆满落幕,公司营销中心招商总监周航飞、华南销售总监沈建峰出席会议,为在场意向客户带去一场别开生面的招商盛宴。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招商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与宣传,此次招商会吸引了众多客户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会议开始后,为了让大家对亿田集成灶有一个更加清晰与系统的认识,周总监以“盟亿田 见未来”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亿田集成灶的企业概况与发展前景。

    集成灶品牌

    随后沈总监就产品经营策略及招商加盟政策展开一系列的分析介绍,亿田始终秉持的是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产品上提供给经销商最佳的品质,在政策上给予最大的支持。在场意向客户深入了解到亿田企业的实力、产品的品质、加盟的扶持力度等诚意后,纷纷签下合作协议。

    亿田集成灶

    经过此次招商会议,亿田集成灶在福建市场的广度与深度更上一层楼,空白区域逐渐填充占满,对于区域品牌的打造有重大的推进作用。随着亿田福建合作队伍的再次壮大,亿田集成灶必将在未来带领合作伙伴进入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天地,共创财富蓝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114352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