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高商学院第一课开讲 全力打造百万大商

    欧高商学院第一课开讲 全力打造百万大商

    2017-12-09 19:2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傲滑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高商学院第一课开讲 全力打造百万大商

    “欧高十年·筑梦远航”欧高集成家居2017经销商峰会于12月在浙江·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在昨天的会议中,欧高与经销商细数过去十年走过的点点滴滴,展望新十年发展蓝图,同时也揭晓了年度新品,引发经销商打款订货狂潮。

    blob.png

    欧高商学院执行院长杨星老师

    为助力经销商发展,携手经销商实现新十年目标,欧高商学院昨天正式成立。今天欧高商学院第一课开讲,执行院长杨星老师给大家带来主题为《新形势下经销商的突破策略》的课程培训。

    新形势下经销商为什么要突破?应该怎么突破?杨老师抛出两个问题引发经销商思考,随后结合PPT展开课程讲解。

    blob.png

    经销商与杨老师互动

    新形势下市场发生变化,业态竞争升级、渠道变革加速对经销商立足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经营观念因素、经营管理问题的存在使经销商面临着管理提升缓慢的考验。对此,经销商必须要突破改变——通过走出门店赢市场、管好终端拉销量、内部管理提效率达到广开财源、留客成交、客货人才的目的。

    在走出门店赢市场上,杨老师强调经销商要学会主动营销,建立1+N主动营销模式,即终端门店+终端拦截、异业联盟、小区推广、老客营销、家装拓展,积极走出去。离客户越近影响顾客越深,销售机会就越多!

    杨老师重点讲解了异业联盟,选择联盟搭档要遵循差异性、互补性、匹配性、唯一性、互信性五个原则,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并强调了异业联盟战略协作协议、日常会议制度、价格体系制度、纪律监督制度、相互带单机制、团队奖惩制度六大合作机制。

    blob.png

    经销商回答杨老师提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94351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