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同心共进 实干共赢 桑夏集团2017华北区域荣耀绽放

    同心共进 实干共赢 桑夏集团2017华北区域荣耀绽放

    2017-12-09 13:0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淡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同心共进 实干共赢 桑夏集团2017华北区域荣耀绽放

    骏业辉煌归历史,桑夏宏图谱新篇。在桑夏集团2017年年会正式启动的第一时间,华北区域的桑夏家人积极开拓,奋勇争先。他们心中的呐喊是:团结拼搏、勇争第一,我们能;横刀立马、再创新高,我们行!在华北,尽管市场挑战形势严峻,纵然天寒地冻无地利,但他们不畏艰难,以必胜的决心回报桑夏集团的高度信任和充分授权。华北区域的桑夏家人用认真务实,锲而不舍的实干精神,在这凛冽的寒冬中,让桑夏的热潮席卷华北大地,使桑夏的事业之花在华北荣耀升级,奢华绽放。

    同心共进 实干共赢 桑夏集团2017华北区域荣耀绽放_1

    同心共进,实干共赢

    二十年,他们用执着显示出桑夏的品牌价值;二十载,他们用激情发展着桑夏的火红事业。华北的桑夏家人从太阳能的铺天盖地,到净水器的星火燎原;从光伏发电的高档大气,到新品推广的精品路线。他们拼搏进取,比拼干劲。每一个决策都坚决执行,每一项任务都坚决完成,每一个目标都坚决冲刺,每一个产品都坚决推广,每一场会议都坚决参与。付出不需要理由,成功源自于坚定。历经岁月的沧桑,任凭市场的起伏,他们就是和桑夏集团同心共进二十载、实干共赢图百年的华北桑夏人!

    同心共进 实干共赢 桑夏集团2017华北区域荣耀绽放_2

    精彩演绎,势不可挡

    回首2017,华北区域的桑夏人齐心协力,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8,他们与桑夏集团一起演绎精彩,目标一致,信心满满,走向辉煌。从每一天的完善工作,打造市场精英团队,到构建全套营销服务体系,响应公司号召,建设终端,立足市场,提高实力。他们在华北市场上纵横驰骋,牢牢占据行业领头先锋的位置。在他们心中,他们不仅仅是桑夏光荣事业的耕耘者,更是绿色能源健康发展的践行人。他们,从未停止;他们,更不曾远去。

    同心共进 实干共赢 桑夏集团2017华北区域荣耀绽放_3

    同心共进 实干共赢 桑夏集团2017华北区域荣耀绽放_4

    昨天的成就永载丰碑,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华北区城的桑夏人正在积跬步,致千里;汇小流,成江海。他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选择挑战自我,斗志高昂,追求卓越。他们坚持桑夏集团高品质、高效率、高执行的宗旨和务实合作、果敢创新的精神原则,立志在华北大地上让桑夏事业走向更大的辉煌。他们已经在行动,他们已经在路上。有这么一群志在四方的桑夏人才,我们有理由相信:桑夏的华北,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同心共进 实干共赢 桑夏集团2017华北区域荣耀绽放_5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94351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