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获交行强力支持 综合授信额度已高达千亿

    碧水源获交行强力支持 综合授信额度已高达千亿

    2017-12-09 13:0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怡然迎小甜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获交行强力支持 综合授信额度已高达千亿

    12月7日,高科技环保龙头企业碧水源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就双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签署协议,交通银行将为碧水源提供2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全力支持碧水源的项目融资、建设、并购业务及海外项目拓展等。

    碧水源获交行强力支持 综合授信额度已高达千亿_1

    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碧水源代表与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将为碧水源提供总额达2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同时,交通银行还将为碧水源提供结算业务、现金管理、投资银行业务、企业年金业务、理财服务、个人金融业务、金融顾问,以及创新的金融产品和综合的金融服务方案等。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将积极探讨在其他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力。

    参加签约仪式的碧水源常务副总裁何愿平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这标志着生态环境保护成为国家的重点战略发展领域。碧水源作为业内的龙头企业,具有领先的技术与管理机制优势,将抓住国家大力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的机遇,在城市水环境治理、流域水环境治理、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成为国家可依靠的生态环境保护中坚力量。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唐朔表示,******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明确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于像碧水源这样拥有科技创新基因和丰富工程建设运营经验的环保企业,这是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里程碑。未来,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将推荐碧水源纳入总行的战略级合作客户,深化双方合作深度,拓宽合作广度,全方位支持碧水源高速扩张的业务发展战略。

    自2010年登陆创业板上市以来,碧水源的业绩一直保持较快增长。2009-2016年,碧水源的年度营业收入从3.13亿增长至88.96亿,区间涨幅28.42倍;净利润从1.07亿增长至18.5亿,增长17.28倍。业绩的持续高速增长,使碧水源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此次与交通银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后,碧水源共获得5家银行的授信,综合授信额度高达近千亿元。

    资本市场对碧水源的高度认可,源自其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成立于2001年的碧水源,坚持以膜技术解决“水环境污染、水资源短缺、饮水不安全”问题,以及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包括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和双膜新水源技术,公司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其膜技术可将市政污水处理到地表水Ⅱ类、Ⅲ类以上的水质,成为新水源, 实现污水资源化利用。

    碧水源膜技术的引领优势,使其具备了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多年来,碧水源参与了首都水系、海河流域、太湖流域、滇池流域、洱海流域、巢湖流域、南水北调丹江口水源保护地等多个水环境敏感地区的治理,已建成数千个膜法水处理工程,占中国膜法水处理市场份额的70%以上,每天处理总规模近2000万吨,每年可为国家新增高品质再生水70亿吨。如今的碧水源,已经成为我国解决水污染和水资源匮乏问题的重要力量。

    据悉,碧水源目前正在进行大刀阔斧的转型升级,从治理水环境问题的“专科医院”转向解决各类生态环境问题的综合性“三甲医院”。此次获得交通银行高额授信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显示了国有大型金融机构对碧水源良好发展前景和企业信誉的高度认可。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我国新时期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注入更多驱动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94351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