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打造亚丹品牌超级符号 解锁环保蓝海的终极创意

    打造亚丹品牌超级符号 解锁环保蓝海的终极创意

    2017-12-08 18:44: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帅就大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打造亚丹品牌超级符号 解锁环保蓝海的终极创意

    2017,一个必须解决的问题!

    在亚丹家居2017年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品牌运营中心就当前的行业形势和企业发展状况,提出了目前集团在品牌上遇到的两个问题:

    第一,终端店面存在“千店千面”的情况,没有统一的、标准化的品牌形象展示,不利于亚丹品牌形象的建立。

    第二,当前的品牌形象与品牌定位不符,无法和环保产生直接的联想,不利于企业长期的品牌发展和建设。同时,在新一轮消费升级中,好的设计所带来的溢价和品牌附加值,在消费者选择产品的过程中占据了更高的权重。

    亚丹家居

    为此,打造直观统一、高端、易传播的品牌形象,迫在眉睫!

    张大校董事长也下定决心,一定要在2017年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历时5个月,精品值得等待!

    于是,在今年4月,亚丹家居重金聘请家居行业知名的整体品牌设计公司——罗汉设计,为亚丹打造全新的视觉系统。经过品牌运营中心与与罗汉设计多次的磨合,反复的修改,在今年6月份的成都展会期间,一次性提案通过了亚丹家居全新的VI图形。并在随后的工作中完成了整套VI体系的建立,为下一步的品牌工作建立了稳固的基石。

    品牌形象

    让我们先来看看新的LOGO图形:

    经销商大会

    新标志白色部分,由以亚丹家居英文名首字母“Y”为设计灵感,巧妙的将双“Y”演绎为一株茁壮成长的禾苗。这株小小的禾苗,正是亚丹家居环保之路的开端。

    标志图形的整体,像一片向外延展的绿叶,代表着亚丹将打破家的空间界限,预示亚丹将把自然带回消费者的家中,为每个家庭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艺术空间。

    除了LOGO图形之外,我们的“辅助图形”与“核心色彩”也一并确立:

    亚丹家居

    我们将秸秆的横截面打造成了亚丹家居的“辅助图形”,如果说LOGO代表了品牌的内涵,那“辅助图形”就是我们的外延。就像Burberry的格子和可口可乐的弧形瓶一样,将出现在我们的广告、店面、礼品以及未来所有大家居产品上。让亚丹家居具有极高的识别性!这个图形对于企业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了“辅助图形”这个概念,而是和LOGO一起,成为亚丹的“超级符号”!

    品牌形象

    超级符号的背后,是从识别、喜欢到购买的营销逻辑

    何谓“超级符号”?

    我们要把这套符号系统打造出三种功能

    1、 识别

    2、 信息压缩

    3、 行为指令

    这三个功能,正是营销传播所需要的,它能让消费者在众多品牌中识别出我们,浓缩我们的价值信息;还能同时影响消费者的看法——喜欢我们;指挥消费者的行为——购买我们的商品,还推荐给亲友。

    没错,这套符号系统,让消费者完成一个完美的营销闭环:

    认出我们——喜欢我们——购买我们——推荐我们!

    这套系统是我们亚丹品牌的最小记忆单位。

    蕴含着亚丹的产品卖点、形象视觉锤、品牌故事、终极梦想等等一系列内容,当人们看到这个标识符号时,他们能清楚的知道这个品牌背后所蕴含的一切。

    2018,让我们用亚丹“视觉锤”,砸出定制新蓝海

    2018年,品牌运营中心将把全部视觉体系标准化、流程化。

    建立起标准化的店面形象、销售工具标准、招商工具标准、物料标准、促销标准等内容。以确保品牌形象通过“统一,统一,再统一;重复,重复,再重复”的不断宣传,让亚丹家居在市场上的定位更加清晰有效,形成强有力的品牌视觉锤,把“怕甲醛,选亚丹”的语言钉子,深深钉入消费者的心智当中,在激烈的定制家居竞争环境中,形成自身强有力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在逐步走向红海的市场竞争中,开辟属于自己的定制蓝海!

    经销商大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84350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