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迎消费升级 双动能赋予洗衣机实现高溢价能力

    迎消费升级 双动能赋予洗衣机实现高溢价能力

    2017-12-08 16:49: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糊涂等于冬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迎消费升级 双动能赋予洗衣机实现高溢价能力

    近日,中国家电研究院发布的《2018洗衣机行业白皮书》显示,国内家庭对洗衣机升级换代的需求将为未来数年国内洗衣机市场带来每年超过2000万台的需求量。

    白皮书显示,洗衣机行业在经历了双缸、波轮、滚筒发展后,国内洗衣机市场即将迎来新一波升级换代,我国洗衣机市场在未来3至5年将迎来“慢牛”式增长。在行业迎来消费升级风口之时,洗衣机行业上下游企业该如何把握风口实现高溢价? Welling作为上游核心零部件制造商,对市场有自己的预判与战略落实,并逐步形成了发展新思路。

    智能化正在成为洗衣机产业的新风口

    新经济时代,智能化正成为中国家电产业的新风口。作为家电行业重要品类的洗衣机,自然也是如此,变频、智能、大容量等洗衣机产品市场渗透率获得快速增长。

    电机作为洗衣机核心零部件,其企业进行智能技术升级、布局智能化战略的意义不明而喻。Welling瞄准风口,在智能化领域持续发力,通过结构构造与把智能技术应用在无刷直流电机上,开发出“智能变频控制系统”,使电机静音能力不断提升,实现高效动力、低振低噪。而Welling为洗衣机配备的包括智能称重、智能称重保护、智能偏心感知等技术在内的智能感知技术,为洗衣机提供洗衣液和柔顺剂自动投放、防止过载及防止偏心引起的振动噪音与结构件疲劳的技术支持。

    迎消费升级,双动能赋予洗衣机实现高溢价能力

    Welling紧抓结构性发展机会,通过技术的研发创新,以智能技术与产品为洗衣机整机提高溢价能力,撬动市场。

    个性化消费升级,技术把握细分市场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攀升,品质化、高端化的家电消费趋势显著增长,80后、90后逐渐成长为消费主力军,年轻消费者群体推动着个性化消费时代加速到来。洗衣机整机企业蓄势待发,纷纷推出健康、智能、大容量、变频、洗干一体等产品,加速洗衣机产品结构升级。

    细分市场下的洗衣机功能实现,离不开电机技术的支持。Welling在智能、低噪、高可靠性、高性能、高转速等领域发力,其研发的无位置传感器变频控制技术搭载滚筒洗衣机,可提高洗净比,增加有效洗涤时间。经测试,Welling无刷直流滚筒洗衣机电机加速到350PRM,只需要0.8秒,高频噪音时间仅0.15秒。启动迅速、起动平顺,Welling电机能为洗衣机整机提供顺畅的核心零件技术支持,也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环保节能、安静高效的洗衣体验。

    近年来,我国国内生产总值保持快速增长势头,持续的技术进步是企业长期保持市场竞争力的必要条件。在居民收入稳步增长及国家鼓励消费的宏观背景下,随着消费的换代升级,我国电机产业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而在技术的不断提升的推动下,我国电机产业走向国际化已是定势。产业升级的浪潮已然来临,洗衣机行业也在进行全方位的转型。Welling电机加步转型,专芯智造,为接下来的激烈的市场竞争做好准备。

    来源:(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84350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