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产品销量支撑 美的厨电再提百亿新目标

    产品销量支撑 美的厨电再提百亿新目标

    2017-12-08 16:3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叔典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产品销量支撑 美的厨电再提百亿新目标

    12月1-2日,美的厨电顺德基地召开内销营销年会,提出2018年内销超百亿的目标。

    此前,美的厨电内部曾预测2017年收入将突破210亿元,其中,国内市场的收入预计将超过80亿元。

    美的厨电

    产品销量支撑 美的厨电再提百亿新目标(图片来源网络)

    按中怡康预测数据,今年整个中国厨电市场总规模约为952亿元,美的厨电2017年的业绩若达到210亿元,其一家的收入将占整个中国厨电市场总收入的22%。

    此外,若如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预估的那样,方太今年实现100亿元收入目标,那么,美的厨电今年的收入将是方太的2.1倍。

    上述数据同时也表明,美的厨电在海外市场的表现比国内更强,其海外市场营收倍数于国内市场。

    以美的微波炉为例。据中国海关数据,今年1-9月份,美的出口微波炉2000万台。预计2017年全年,美的微波炉出口量在2800万台-3000万台,而其国内年销量在600万台左右。

    有统计数据称,美的微波炉的出口量已占到全球微波炉总销量的46%。具体以白俄罗斯市场来说,美的牌微波炉在已赢得了当地23%的市场份额。美的集团在白俄罗斯成立的“美的-地平线”合资公司,今年的产值将超过4000万美元,将比2009年增加9倍。

    据悉,美的厨电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是合资公司的年销售额在2017年4000万美元的基础上增加一倍,达到8000万美元。

    除微波炉外,美的吸油烟机、灶具和洗碗机的销量也在大幅增长。据美的厨电透露,其烟机、灶具今年的销量将双双突破350万台。而在2018年,美的烟机、灶具、洗碗机的产销目标均是500万台。

    正是因为有庞大的产品销量做支撑,美的厨电提出了2018年国内营收破百亿的目标。

    (来源:厨电参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84350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