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高集成家居2017经销商峰会:经销商如何突出重围

    欧高集成家居2017经销商峰会:经销商如何突出重围

    2017-12-08 16:29: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短裙爱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高集成家居2017经销商峰会:经销商如何突出重围

    2017年12月7日,“欧高十年·筑梦远航”欧高集成家居2017经销商峰会在嘉兴海盐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欧高正式成立了商学院,预示着未来欧高将加强终端建设,全面打造强势终端。那么,具体该如何实行呢?欧高商学院的杨院长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上午九点,在全体经销商家人们入座后,培训正式开始。一开始,杨老师就给大家分析了目前的行业现状。目前,全屋整装盛况空前、行业竞争升级明显、入行门槛越来越高,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之下,主力终端崛起,终端业态升级,渠道多元化发展,上游捆绑加剧。那么,作为欧高的经销商,如何才能突破重围,争得一份市场份额呢?

    欧高集成家居2017经销商峰会:经销商如何突出重围

    杨老师带来《新形势下经销商的突破策略》

    在讲述突破策略之前,杨老师先来分析目前经销商经营管理的现状:市场越来越淡,集客手段少;门店越建越大,吸引度不高;生意貌似做大,实则不明了;经营费用渐高,财务管理少。除此之外,经销商还具有“四旧”观念:坐商经营,观念落后,客源不稳;依赖厂家,被动响应,发展缓慢;投入不够,品牌弱化,终端脱节;个体运作,管理滞后,运作低效。这些问题都是切实存在的,解决这些“疑难杂症”成为当务之急,那么如何突破与改变?

    欧高集成家居2017经销商峰会:经销商如何突出重围

    在座的经销商家人们认真倾听

    第一、走出门店赢市场

    建立1+n主动营销模式,即走出终端门店,通过终端拦截、异业联盟、小区推广、老客营销、家装拓展等方法,来拓宽市场渠道,获取终端销售,实现广开财源。

    欧高集成家居2017经销商峰会:经销商如何突出重围

    如何实现异业联盟?

    第二、管好门店拉销量

    搞好五个“一”工程:找一个好位置、开一家好门店、选一个好品牌、招一群好销售、建一套好体系。从这五个方面,来建立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终端门店,如此才能达到留客成交、提升销量的目的。

    第三、内部管理提效率

    搞好“四化”建设:管理规范化、人才团队化、业务导向化、绩效数据化。在建立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终端门店基础之上,再采用规范化的门店管理,这样才能提升工作效率,从而促进门店签单率的提升。

    欧高集成家居2017经销商峰会:经销商如何突出重围

    杨老师激情演讲

    杨老师深入浅出的演讲,让在座的经销商清楚了解目前行业现状以及终端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清楚认识到应该如何正确打开市场、提高门店销量、提升内部管理效率,可谓受益匪浅。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经销商家人们能够将今日所**用到实际终端管理中去,从而可以提升门店销售额,实现自身的年度目标值!

    来源:中国吊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84350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