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双十二为布克厨卫新品速吸X系列打call

    双十二为布克厨卫新品速吸X系列打call

    2017-12-08 15:49: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用宝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十二为布克厨卫新品速吸X系列打call

    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很多家庭都会趁双十二活动大肆购买家电。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对电视、冰箱等家电都很了解,购买时也不必搜集各种资料对比。而油烟机最近十年才开始在中国家庭兴起,选购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油烟机的品牌是很重要的。一个有实力的企业生产的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售后,都会给到消费者安全感。布克厨卫生产基地位于中山市,公司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拥有完善的珠三角家电研发中心,全自动德国进口贝尔公司数控冲压、折弯机生产线,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品质控制能力和新技术导入能力。此外,企业还通过德国莱茵TUV(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家电下乡中标企业等殊荣。全国各地都有经销商,布克厨卫的品牌实力毋庸置疑。

    布克厨电

    第二是油烟机的吸力,油烟机的吸力大小决定吸烟速度。布克厨卫研发的速吸X系列采用低空拦截式设计,进风口离灶具近,风量提升23%,高达22m³/min,让油烟无处可逃。除此之外,布克速吸X系列的烟道系统比普通的油烟机更深1.6cm,内径提升22%,风量更大,效率更高;电机采用纯铜线全封闭120电机,没有噪音也能瞬吸油烟。

    厨卫品牌

    第三是油烟机要智能化。布克速吸X系列油烟机操作面板采用呼吸灯设计,具有智能语音、蒸汽洗、一键爆炒和30小时自动提醒清洁等功能。布克厨卫让智能化走进厨房,改变生活。

    布克厨电

    第四是油烟机要有时尚感。布克速吸X系列油烟机整体小巧轻便,超薄机身贴墙而立,采用不锈钢围板、风机与集烟腔分离的设计,与橱柜结合在一起,自带8mm钢化玻璃,5位纯钢护栏的置物平台,不仅节省厨房空间,还让厨房变得更高端,

    12月12日布克厨卫将在河南洛阳举办新品发布会,双十二一起为布克厨卫新品速吸X系列打call。

    厨卫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84349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