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

    2017-12-08 14:0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月老迟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

    2017年12月6日,由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创客汇联合组织开展的2017年“梦想成就创业”的分享会举行中。本次分享旨在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激发学生创业热情,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邀请企业家给予大学生创业者扶持和指导,迎合国家“双创”政策,鼓励更多学生积极投身于火热的创新创业大潮中。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_1

    本次活动诚邀国泽地板参与,国泽地板创始人携公司高层人员来到学院参与,并上台分享“互联网+地板高校人才孵化”战略。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_2

    首先上台的是创客汇长沙分会王会长,分享“在沙漠中,极限运动之外的激情”,故事情节婉转,极具感染力。这项活动,让他们从最开始谁也不理谁,到结束后的谁也离不开谁,是坚持、是毅力、更重要的是战友情。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_3

    接下来创客汇长沙分会副会长、国泽地板创始人王国娥女士与国泽地板网络部总监王德华分享。王总在分享中多次提到:国标品质,泽润万家——国泽地板;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国泽地板。并在策划这次活动,关爱白血病患者,承诺每销出1平方米国泽地板,捐献爱心资金1元,全国经销点同步进行。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_4

    然后就是国泽地板网络部总监,王德华先生,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以及国泽地板未来的发展趋势。毕业不久就来到国泽地板,4年来,虽然他早已褪去稚嫩,但作为90后的他,与台下的学弟学妹们沟通起来十分轻松愉快。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_5

    最后湖南创客汇李会长、以及可爱的姣姐以及学院的负责人都进行了分享与演讲,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_6

    学生100秒创业项目路演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_7

    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志愿者服务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_8

    企业家与学院领导就大学生创业进行深层次讨论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_9

    国泽地板创始人以及团队成员

    创业成就梦想 国泽地板走进高校_10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84349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