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森歌集成灶将开放式厨房带进福建南平

    森歌集成灶将开放式厨房带进福建南平

    2017-12-08 12:54: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未来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将开放式厨房带进福建南平

    据悉,昨日在福建南平开展的森歌集成灶团购会场面十分火爆,我们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南平人民的热情和对森歌集成灶的信任和支持。现场气氛火热,森歌作为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的高端形象得到了全面展示,极大的拉动了产品销售,专业导购人员耐心细致讲解,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当天创下108单的喜人成绩。

    森歌集成灶

    森歌新品团购

    此次活动森歌南平专卖店工作人员也是精心安排筹划了很久,森歌集成灶简约大气、智能时尚的设计,卓而不凡的性能博得了围观者的不绝称赞。现场砸金蛋赢大奖活动更是给观众、消费者带来了参观购物的乐趣。在本次活动中,森歌集成灶强势推出多款优势产品,以最大的优惠让利现场客户,让广大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买到了最优质的产品。

    集成灶品牌

    森歌集成灶

    在森歌集成灶的活动政策以及人员、物料的大力支持下,各地活动此起彼伏,在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场的活动与优惠等着森歌的广大消费者!作为集成灶十大品牌、红星奖、红棉奖获得者,高端集成灶品牌的森歌集成灶一直致力于将“健康向上油烟向下”的理念发扬光大,将森歌集成灶带入全国人民的家中,为用户打造无烟健康厨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84348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