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恒洁入选「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名单

    恒洁入选「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名单

    2017-12-08 11:10: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夹执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洁入选「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名单

    世界制造看中国,中国制造看「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名单。

    近日,恒洁卫浴获得佛山市2017年「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认定,并成为该名单中唯一的专业卫浴制造企业。

    恒洁卫浴 卫浴马桶

    「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版的「工业4.0」规划,是在新的国际国内环境下,****立足于国际产业变革大势,作出的全面提升中国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水平的重大战略部署。其根本目标在于改变中国制造业「大而不强」的局面,通过10年的努力,使中国迈入制造强国行列。

    作为国内智能卫浴的领军品牌,恒洁相信,最核心的智造技术,只有掌握在自己手里,企业才有底气,「提升国人卫浴生活品质」的目标才不是一句空话。无论市场格局怎么变换,工业发展史和品牌竞争史都表明,「掌握自主创新能力」始终是产业成败的关键,而这恰恰是恒洁创立近20年来所坚持并践行的宗旨。

    在智能卫浴领域,恒洁以「活水即热」、「一键旋钮设计」、「水漩能冲水系统」、「智能自动感应」等多项人性化专利科技,引领中国传统卫浴行业转型升级,并将国人的智能卫浴生活从传统的「蓄热时代」带入更舒适、方便、健康的智能双Q时代。

    以用户体验为本,以「提质增效」为纲,恒洁将以入选「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为激励,继续在卫浴行业走出「品质、创新、环保」的中国路径。

    (来源:陶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84348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