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世界的生活家”北京站即将开启 重磅嘉宾来相约

    “世界的生活家”北京站即将开启 重磅嘉宾来相约

    2017-12-08 11:10: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艳向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界的生活家”北京站即将开启 重磅嘉宾来相约

    在中澳建交45周年日来临之际,“世界的生活家”第5站—北京,将联合澳大利亚驻华领事馆以“Australia: Living on the Edge”为主题,分享澳大利亚这个海洋国的生活智慧。届时,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MatthewBrent先生将出席致辞,澳大利亚著名建筑师、中国国家海洋博物馆设计者Michael Rayner,以及中国著名设计师孙云将进行中澳文化的分享。

    “世界的生活家”北京站即将开启 重磅嘉宾来相约_1

    2017年12月20日

    世界的生活家(北京)站

    不见不散

    — 重 磅 嘉 宾 介 绍 —

    Michael Rayner

    “世界的生活家”北京站即将开启 重磅嘉宾来相约_2

    曾任CoxRayner Architects主要负责人一职达26年,这个建筑事务所曾经赢得了七项世界建筑节奖,其中为中国国家海洋博物馆荣膺世界建筑节“年度最佳未来建筑”奖,将于2018年落成。

    MichaelRayner参与了许多城市建筑的设计,试图以“设计”来重新连接“破碎”的城市,赋予这个地区新的活力。如布里斯班库利尔帕桥、布里斯班轮渡码头,以及一些城市振兴项目,包括汤斯维尔弗林德斯街道、斯瑞瓦格河道、凯恩斯海港城、111鹰街大厦、坐落在南海岸的城市休闲娱乐中心SWI商圈等等。

    凭借着诸多的公共建筑和城市设计成果,Michael Rayner被誉为“theman who designed Brisbane”。在2011年,他更是因为对昆士兰的城市结构和社区做出的卓越贡献被授予“澳大利亚勋章”。

    ——Michael Rayner 作品——

    “世界的生活家”北京站即将开启 重磅嘉宾来相约_3

    “世界的生活家”北京站即将开启 重磅嘉宾来相约_4

    中国国家海洋博物馆

    “世界的生活家”北京站即将开启 重磅嘉宾来相约_5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84348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