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河南许昌意利宝家居经销商周玉芳:门店经营 明晰管理职责是关键

    河南许昌意利宝家居经销商周玉芳:门店经营 明晰管理职责是关键

    2017-12-07 13:35: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懒虫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南许昌意利宝家居经销商周玉芳:门店经营 明晰管理职责是关键

    在今年第十八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期间,“生意场上无女人”——这句出自家居行业一位来自四川女性经销商的话,至今让人记忆犹新。一直以来,我国商界以男性为主导,在具有大件耐消特殊属性的定制家居行业,女性更是少见。

    不过,近年来,这一情况发生了转变。根据中华衣柜发布的“2016上半年中国衣柜行业互联网招商指数分析报告”显示,目前,虽然衣柜行业男性代理商始终高于女性代理商,但是女性代理商的比例在逐步扩大。

    为此,中华衣柜网特邀了意利宝家居经销商周玉芳女士,请她分享了自己在事业、生活中的心路历程。

    意利宝家居

    河南许昌意利宝家居经销商周玉芳

    经销商姓名:周玉芳

    兴趣爱好:运动,读书

    加盟品牌:意利宝家居

    加盟年限:1年

    加盟地区:河南许昌

    阳光信用:诚信品牌

    店面面积:140㎡

    店面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居然之家

    意利宝家居经销商

    【中华衣柜网】据调查,现在经营衣柜生意的女性越来越多,您觉得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有哪些?

    【意利宝家居经销商 周玉芳】一方面,社会逐渐开放,男女平等的思想深入人心,更多女性不拘泥于传统相夫教子的生活,不拘泥于朝九晚五的上下班生活。另一方面,政府对创业大力支持,提供了更多的优惠政策。加上橱衣柜是女性生活中接触最多也最为了解的产品,这些因素促使更多优秀的女性走上了橱衣柜创业之路。

    【中华衣柜网】从您个人的实际经验来看,女性在门店经营中的优势和劣势表现在哪些方面?

    【意利宝家居经销商 周玉芳】优势:女性更细心,对客户心理把控更为细腻;女性更为平易近人,客户更容易与女性导购人员沟通交流。劣势:大局意识不够强,对于客户有时候更为犹豫,气场不够强;对处理售后问题及技术方面的问题不够专业;女性同事在很多时候不能很好的团结团队。

    【中华衣柜网】在经营中,哪件事,让您觉得作为一名女性经销商,特别感觉有成就感?

    【意利宝家居经销商 周玉芳】对于很难缠的客户,通过不懈的沟通与关怀,让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或服务感到满意,对我们的团队点赞。每当客户对我们竖起大拇指的时候,团队每个人都会更有信心,而我也特别高兴和有成就感。

    【中华衣柜网】您心目中的成功女性是怎样的?您如何处理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关系?

    【意利宝家居经销商 周玉芳】有自己的工作或事业,工作开心;有美满的家庭,生活幸福。家庭是温馨的港湾,是生活的立脚点。工作是实现自我价值的方式,也是反哺家庭的主要来源。美满的家庭能够促进工作的开展,稳定的工作能为家庭提供更优越的物质保障。

    加盟后,您感触最深的是什么?

    【意利宝家居经销商 周玉芳】为了搞定一个客户,我们有一位非常优秀的店员每天通过电话短信问候客户,和客户进行反复沟通。这不只是沟通产品和优惠,更是像朋友一样去交流,最终打动客户,选购了我们的产品。

    成功经营之道分享

    店面管理首先要明确自身的管理职责,从大的方面可以分为三大内容:店内货品管理、店内管理、店员绩效管理。很多店长都是店员出身,缺少企业管理经验,再提升到店长职位后没有明确自身职责。因此,让店长明确自身管理职责很重要。

    有一些人简单的认为店长就是管人的人,主观偏离公司管理制度,使法制偏向于人治,从而造成门店经营出现更多的管理问题及矛盾。管理岗位的岗位职责必须明晰。

    门店推荐产品——挪威漫步

    河南许昌意利宝家居

    产品价格:8999元

    产品亮点:E0级板材、健康环保;独特的新中式设计、造型优雅;低于市场的价格,物美价廉。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74347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