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沃格衣柜经销商杜亚兰:T6系统对行业大有益处

    沃格衣柜经销商杜亚兰:T6系统对行业大有益处

    2017-12-07 13:35: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鸵鸟愉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沃格衣柜经销商杜亚兰:T6系统对行业大有益处

    2月17日,沃格衣柜2017经销商大会暨T6联动启动会在广东佛山祈福仙湖酒店盛大举行.中华衣柜网作为合作媒体,第一时间直击大会现场,并在会议开始前夕对沃格衣柜的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了独家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是沃格衣柜T6特训营圆满结束的日子,也很荣幸邀请到沃格衣柜的优秀经销商代表杜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杜总您好!

    【沃格衣柜经销商 杜亚兰】:你好!

    沃格衣柜

    沃格衣柜经销商杜亚兰

    【中华衣柜网】:在为期3天的T6特训营当中,您有怎样的收获呢?

    【沃格衣柜经销商 杜亚兰】:3天的培训让我感触非常深,之前来的时候,其实我都不知道要培训,我以为只是个经销商大会。而且一开始我有点排斥,觉得都已经培训过那么多次了,很不想来,然而没想到,通过3天的培训,我觉得非常值。T6系统是真正的、切身的为我们考虑到了所有的定制问题,从找客户,到怎么接待客户,到怎么设计、安装,再到最后的处理,都有涉及,我觉得这套系统对定制行业大有益处。

    【中华衣柜网】:您加盟沃格衣柜有多长的时间呢?

    【沃格衣柜经销商 杜亚兰】:3年多了。

    【中华衣柜网】:那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加盟沃格衣柜呢?

    【沃格衣柜经销商 杜亚兰】:很简单,就是看上了沃格衣柜的移门,当时我去了很多地方、很多厂,去找漂亮的移门,结果看了我们沃格衣柜的移门之后就爱上它们了。

    沃格衣柜经销商

    沃格衣柜经销商杜亚兰与中华衣柜网记者合影

    【中华衣柜网】:那在这三年的门店运营当中,您有怎么样的一些个人经验跟我们广大经销商分享一下?

    【沃格衣柜经销商 杜亚兰】:说实话,最大的感慨还是做定制行业真的很辛苦、很累,很多时候觉得我们真的都不是一般的人,是超人。我们就像超人一样,拥有很多的能力,我们会具有销售的能力、具有业务员的能力,可能我们还具有一定的心理师的能力,我们必须得了解客户的心理,像老师、像医生一样,需要有一个治病的能力,有问题的时候我们要不断地解决问题。

    【中华衣柜网】:好的,那对于明天的沃格衣柜首届经销商大会,您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沃格衣柜经销商 杜亚兰】:首先肯定是期待我们的经销商大会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希望我们的经销商通过这次经销商大会,对我们沃格衣柜越来越有信心,希望我们的沃格衣柜越做越好、越做越辉煌。

    【中华衣柜网】:好的,也祝愿我们杜总湖南郴州的专卖店能够越做越红火!

    【沃格衣柜经销商 杜亚兰】:好,一定会的,加油!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2074347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